close

煩人的期末考在一團混亂之中結束拉~~

感謝幫我搬家的各位!

有你們真好耶!

雖然工資只有一百多塊的啤酒但還是謝謝拉

最後一天的聚餐

因為電影考試沒辦法參加,但是能在最後大家一起玩牌喝酒真是太爽啦

顆顆顆 大家情緒都好亢奮喔

因為酒喝多了嗎?XDD

 

感謝竹竹

有你這萬能室友我真是三生有幸 

好想做一隻竹的迷你版帶去我新家喔

搬家有你真好 榻榻米很大根吧=w=

 

小黃

這一年你實在太好笑了 

司機作一年之用幾杯酒就打發你真不好意思啦

還害你最後一天宿醉成醉漢 哈哈哈

搬家謝你拉

 

海龜阿

特地從高雄來幫我搬家真拍色 

我的棉被還好躺吧?

 

小易呦

因為愛沒跟我們一起玩牌到最後就不念你拉 

我搬家讓你特地來載一趟謝謝囉

 

笑瑄

你的家真是我們聚會的好所在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阿

搬家有你手機真好喔喔喔喔喔

 

最後感謝大家幫我搬家拉 四台車都辛苦哩

期末大感謝 

暑假我消失就到我部落格留言拉

我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