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很辛苦ˊˇˋ
終於考完了英文小小犒賞自己放鬆一下
於是就和海龜、小凍、笑瑄四個人出發前往台南市看電影拉~

我們先去大遠百樓下美食街吃飯,笑瑄還同情起一位坐在位子上獨自吃飯的婆婆,結果後來婆婆跑去找他的老公和孫子=  =搞的剛剛的同情有點好笑... ...

我們坐大遠百的免費接駁公車到另一間大遠百
直奔五樓威秀影城
原本是想看功夫熊貓
可是因為要趕宿舍十二點門禁所以只好選擇看無敵浩克

期待的輕鬆喜劇瞬間變成熱血動作片... ...冏
(以下捏劇情,不喜者慎入)


無敵浩克看起來還頗有FU的
一開始很精彩,劇情緊湊
在巴西的追逐戰很有趣,浩克的神祕感也都出來了!
(一開始看不到浩克的正面所以一直看不清楚)

不過浩克的對手布朗斯基很變態
他說『如果我年輕有我現在的經驗我絕對不會跟自己打』
結果將軍就說「我可以讓你變得更強」
就給他打了一種強化營養針
搞的他越來越強越來越恐怖

我一開始覺得浩克已經夠噁爛的了
可是後來布朗斯基也想注射加碼幅射能量
所以它變得更噁心!比浩克還噁心!
我瞬間覺得浩克可愛許多... ...=口=
那隻咖啡色浩克背上的脊椎是怎麼回事?是劍龍還是長骨刺?

電影裡浩克總共打了三回合
一回比一回誇張
打到最後我就有點小麻痺了開始吃起我手上的爆米花

最終戰是兩個浩克在那邊對打
感覺根本像小孩子在打架
只是破壞力十足而已
還有點像日本相撲在摔角... ...

順便一提!浩克還會滅火喔!為了救貝蒂兩手一拍造出一陣強風火就瞬間沒了XD
超方便以後消防隊找浩克就行了!

我一開始還蠻期待人類的布朗斯基怎麼戰布魯斯變身的浩克
結果他確是打禁忌的營養針(生化武器)和加碼幅射能量才跟浩克對打
讓我看了有點失望ˊ口ˋ而且一直打針還真有點恐怖
有點驚悚... ...(像電影透明人一樣)

主角布魯斯在巴西有個很正的妹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第一女主角
最早出現的貝蒂只是個一開始出來的廢渣
結果貝蒂才是第一女主角那個巴西正妹才是小配角
那布魯斯逃命時幹嗎吻她阿!?答謝也不是這樣~

最後的結局布魯斯已經可以控制住浩克
從「距離上次變身17天」瞬間變成「距離上次變身第0天」
浩克整個變成布魯斯的玩物啦~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它留下了一個有點爛的伏筆
大反派將軍羅斯在酒吧喝酒另一位將軍出來問他說
「我們有一個新的研究你有沒有興趣?」
此話一出瞬間Ending
挖塞塞~看來浩克第三集有可能問世了。

看完電影已經是十點多了!回到宿舍十一點多了~
海龜輪流載大家回宿舍真是辛苦了。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