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大家幫笑小姐過生日

去海安路吃簡餐 恩...牆上的塗鴉時在很多~有人手癢想畫喔=3=

吃吃吃桌子很擠但我們是空間達人 再多菜我們都喬的出位子囉

吃到後面收到笑笑的廢紙捲禮物=  =

大家以為是白紙... ...結果想不到是美學的書阿~~乖孩子~阿芷親一個(揪)

 

離開簡餐去"湯姆熊"

我玩了籃球機(技術差) 太鼓達人(打很爛) 騎腳踏車(耗體力)和跳舞機(我虛脫了...但我喜歡跳舞機XD)

中間小易和竹竹去買蛋糕(早知道應該不要請這兩位去的0.0)

我和小涵跑去玩跳舞機~一笑瑄的拖時間就是很久~想必這時蛋糕應應該買的差不多了... ...

 

回到小易家切蛋糕 重頭戲來了

裡面蠟燭還沒點好 帶笑瑄已經接近拉 我只好好愚蠢的說門鎖住了硬把她拖住 ˊ口ˋ

終於門開拉~耶~蛋糕!蠟燭!關燈!唱歌拉~~~!祝你生日快樂~!

接著開始拆禮物 切蛋糕 歐...這蛋糕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生日(摩卡咖啡)蛋糕了... ...

甜中帶很多苦澀的味道~沒人想吃第二塊!可憐的小凍(沒來)就是我們剩下那四分之一塊的犧牲品...

第二天她的感言是:我越吃越生氣耶!當然沒吃完。

 

想當然買蛋糕的受盡大家唾棄~不過還有卡片嘛~不過...做卡片的也是被大家攻擊個老半天~

而這位小姐都是同一位XD 顆顆~你生日敬請期待吧~莊小姐。

 

解決了蛋糕咱們還決定去打保齡球~

但抵達保齡球館~笨蛋情侶檔鬼打牆迷路了... ...耗了25分鐘才到...你們是晃到哪去拉ˋ口ˊ

十二點半開打!打了兩局到一點半~這次我大有進步~洗溝次數少了~歐厚厚!

但可能我天分不佳,我比笑瑄打的還爛QQ 哭哭

不過沒關係 還有小涵陪我XD

 

打最好應該是小平和小易~

竹竹則是每次丟球人都快要飛出去了~小姐妳是要去保齡球洞裡找誰阿?

 

總之,跳舞機好玩~保齡球也好玩耶~

笑瑄生日也好玩耶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