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中秋節我沒回家,小易和小涵也沒回家~那我們乾脆相約去烤肉吧!

考慮到烤肉買材料的錢很多... ...而且場地不佳~(遊藝樓)乾脆改成吃燒烤吧XD

因此星期六下午五點,小易來我家接我,我們和小涵會合後就咻咻飛奔到台糖的火烤兩吃燒烤店嚕~名字從小易那記過來的=w=「鬥牛士之"燒肉放題"」,燒肉店很高級!肉很多吃到快不行... ...我吃得很認真!ˋˇˊ小涵浪費了幾塊骰子肉和一球冰淇淋一杯奇異果冰沙。小易是燒肉天后!烤出來的肉超好吃低拉~~

除了燒肉店後來隔壁桌坐了一個起笑的小孩!瘋狂吹哨子~(小涵超想揍他...我則是想把他哨子搶走= =)其他印象都很好!

結束後我們去玩了湯姆熊!摩托車競賽(小涵撞到我害我飛出去了>3<)、籃球機(我投超爛)、打地鼠、手腳並用、太鼓達人(小涵很強喔)、秤重量的機器、打棒球、很像兵乓球的桌球檯... ...等等,是很好玩但機器故障兩次... ...湯姆熊你們機器要修理了拉~

後來我們小小逛了生活工場,小涵大手筆買了兩個門簾和一堆很像拉機的日曆XD"

晚上九點多小易提議去打保齡球~和路人問路就去小易曾和波先生去過的太爺保齡球~一開始我們只玩兩局...但後來小涵和小易要再打一局~乾脆我也來個第三局唄~~只是我丟出去的球都很喜歡水溝... ...第二局我瘋狂洗溝十幾次Q口Q 真是大打擊!!第三局好一點~但也是很爛~小涵則是越打越好!丟球很有架式喔XD 衰的是我們兩個球都掉到地上過~好蠢喔... ...而且拿球姿勢也不對還被被店員阿伯糾正。

晚上十一點他們兩個提議要去黃金海岸放煙火!?歐~這有點瘋狂@@但礙於摩托車是牠們在騎~我只有屈服了>口<走吧!到處問路人終於騎到往黃金海岸的路!但就在民宅小巷子裡繞不出去還繞回原點... ...最後一位好心的路人叔叔騎車帶路~才讓我們走出死胡同~

一到黃金海岸... ...天阿~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會很暗很黑~人很少~但完全不是!!!!

現場人超多~煙火也超級多!到處都有人在施放煙火~我們也在便利商店買了兩包大包仙女棒和打火機(後來小易又買了花俏仙女棒)找個人少的海邊我們就開始玩起來嚕~一開始是一人點一隻~後來小涵一次玩五隻~小易則是玩她買的大火把仙女棒~還會變色耶XD 兩大包仙女棒很快就被我們玩完了~~我們也不忘欣賞現場的煙火~超多離我們很近的煙火都好美^^很大又很有震撼感!從我們到的十一點到我們離開的三點都一直有很多人在施放煙火,真是一場停不了的煙火秀呢!

仙女棒玩完後大約有兩個小時,我和小涵都在研究潮汐~到底現在是漲潮還是退潮哩?我們一開始只有在沙灘上畫線(用漂流木畫)可是只要稍微遇到大一點的浪我們畫的線馬上就被沖掉了... ...ˊˋ所以後來我們乾脆檢了一根木頭插進去做記號!這樣就OK拉~玩到一半我們三個都想去上廁所...於是就到海岸咖啡館那裏上廁所~結果那裏人多到炸開~煙火也是!我們東躲西閃的才抵達廁所... ...女廁人很多我們乾脆跑去男廁上=w=(這時很感激有男生廁所)結果煙火還炸到廁所超恐怖的><碰一聲超大聲!

回去我們插木頭的海邊又是剛剛恐布的場景... ...煙火離我們太近東炸西炸嚇死人啦>口<媽阿有沒有這麼恐怖?小易形容「根本是阿富汗戰區... ...」

還是我們那清淨的海邊好^^而且從那隔距離欣賞煙火不會威脅到生命,位置剛剛好!回到我們的"漂流木",又開始我們剛剛的研究漲退潮活動,這次我們沿路拿了好多木頭要去海邊插~一開始只是輕輕插可是地基不夠穩,後來小涵提議把沙子挖開插下去才會深!於是我和小涵拼命挖~大約挖了深到手肘的位置再把木頭插進去把沙埋起來~就大功告成拉!(沙灘下都是水耶~我們挖坑時發現的)

木頭插好了可是我們的手都髒了... ...就在海邊洗手洗很久~~那個潮水一下來一下不來~我想洗手都不給洗超有個性=3=小涵受不了直接走進海水裡洗手,鞋子都濕透拉~

我們在漂流木小聊一下但下起雨來,就騎車回家嚕~但小涵早上要載小葵去上課,如果這時回家睡覺恐怕就一覺到下午了... ...於是我們又續攤到小易家去~(途中小涵回家換鞋子,還順便偷菜(這偷菜賊真是事業做很大)凌晨三點多我們到小易家打大富翁!又是一場大混戰!!四點戰到早上七點,我前面一直捐香油錢、參加進香團花一堆錢窮到不行~後來換小涵瘋狂坐牢,最後則是小易狂採我們貴得半死的地~(玩到後面地價很高)早上七點結果出爐!小涵第一,我第二,小易面臨破產邊緣... ...還拿土地抵押。

早上七點我們去吃早餐,快八點時小涵先去載小葵了~我則和小易聊到八點多。八點多小易載我回家結束這一天中秋夜行程~

我一回家洗玩澡倒頭就睡,再起床已經是下午五點了。>w<

 

照片和影片在小易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