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牠...只陪了我12天。11月14日晚上八點多當小天使了。

  醫生說是念珠菌,鳥友說是今天天氣驟降,可能是感冒了沒做好保溫~鳥店老闆說發現太晚了... ...

  他剛來的時候很活潑~一直叫~今天早上突然都不叫了~也不吃飯...(昨天晚上還很正常的吃宵夜阿)只喝了幾口溫水~一點點奶水... ...我很緊張下午帶牠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藥說五天後回診,但牠回家後狀況越來越糟,我把牠捧在手上他只是微微的呼吸... ...幫他擦擦臉擦擦身體也都不反抗(平常很激動的)餵他吃飯還是死都不肯吃...強灌也吐給我看~我感覺牠可能撐不過今天~但我不想,打電話問老闆,老闆說帶去給他看看...我和小黃就衝到鳥店去了~但一到鳥店打開盒子,看到嚕嚕躺在裡面已經走了... ...他是在我懷中走的~很突然...真的,摸摸牠牠已經硬梆梆了~眼睛還維持我呼叫牠名字半開的樣子... ...我當下呆了~他剛剛明明還活著... ...

  老闆說下次我要養直接送我一隻,這隻就學作是經驗~養多了就會知道出狀況了!結果我愣了一會兒... ...過幾秒就在鳥店大哭~~小黃應該看傻了...一路上我根本是哭回家的~嚕嚕就交給老闆處理了,回到家後眼淚根本是停不下來~第二天醒來眼睛腫得很可怕,心情很差想到嚕嚕就會哭出來...心裡一直想著早知道就應該早點發現,如果能回到上星期你還健健康康的時候該有多好?

  今天我把嚕嚕的東西都整理了一番,房間裡回復了以前的樣子。原本放嚕嚕的箱子沒了... ...碗、杯子、飼料都收起來了。  空蕩蕩... ...

 

* * *

 

嚕嚕~媽媽對不起你

我期中考沒有好好照顧你

沒有幫你保溫 特別注意你的便便

還讓你走的那麼痛苦

我不是個好媽媽... ...

 

看到你留下來的東西 想到你曾經碰過的東西 看了都覺得難過

為你準備的鳥籠 你一次都沒用過

今天剛做好的帳篷你進去了一下就出來了

醫生開的藥包上還寫著你的名字

五天後回診也不需要了 剩下的藥你也不會吃了

你喜歡鑽細縫 我的地毯 洗衣籃 椅子 箱子你都鑽過

奶粉也吃了一半

保溫燈和生物鈣今天才幫你買已經來不及了

 

只讓我疼12天的小寶貝 

希望你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會想你 掰掰了

 

* * *

 

整理了嚕嚕所有的照片和影片

真的很少...

嚕嚕影片

嚕嚕照片

 

* * *

 

今天和爸爸考慮過後... ...我暫時不打算再養下一隻鳥了... ...

原本要給嚕嚕用的東西就先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