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心如主演的,還有可愛的楊冪當女配角!其實劇情我覺得是沒《神話》吸引我,但我還是看到二十一集了... ...而且這部戲的時間剛好跟之前看的神話接上了!歷史上完全沒有障礙!從漢高祖劉邦拿下江山死後,呂后掌權時代開始... ...

這部戲的呂稚比神話的呂稚更狠心了~(突然覺得神話的呂稚真可愛=_=)而劉盈根本就只是個沒啥屁用的魁儡皇上!虧易小川還叫他行仁政XD 他後來下場也不好。


美人心計裡面最主要就是演女人們的爭權奪勢,勾心鬥角的潑辣劇情。

這樣講好像沒啥人想看...=_=但我真的覺得他劇情太灑狗血了...而且每個女人幾乎都很心機阿阿阿阿~~~~林心如演的竇猗房從好人少女一個演到變成會耍心機的竇皇后!而且按歷史走她還會變成太后娘娘、太皇太后娘娘~一直演到漢武帝時期她的生命才會終結!(17歲演到68歲)

從林心如陷害楊冪後我對這部戲就灰心了...心涼個一大半阿~!怎麼好端端一個女人家變成壞心眼?嗚嗚~現在好不容易看到呂后死了,竇皇后和漢文帝開始了西漢文景之治的黃金時段~接下來劇情會怎麼跑還要再觀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