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播出時間:四月七日起晚上八點(星期三)

胡歌來台時間確定囉!4/5~4/8來台宣傳神話!有四天能和胡歌一起吸台灣的空氣喔!哈哈哈哈~然後四月六日(二)會上綜藝大哥大錄影~張萌和張世也會來喔XD(小月和趙高)

隨著中視的預告越來越多...我發現~神話居然是配音版的!?去你的!韓劇配音就算了~連講中文的內地劇也配音?開啥玩笑?這樣收視率會下降啦~Q口Q 張世的聲音還跟海綿寶寶一模一樣...(抱頭大哭)請大家按副聲道聽!那腔調比較合適~(古裝嘛)也比較有原劇的味道... ...(>口<)/

今天看了中視首播~疑似片尾曲和蒙毅對看的是呂稚!?@@" 怎不是玉漱阿~?

 

以下是原文首發版:

姐姐姐你們一定要看喔~很好看喔~

預估時間會是青梅竹馬完結之後,撥出時大概是四月左右吧?(我說青梅竹馬你快點結束好不好阿=3=)

中視官網 好期待好期待

廣告12秒版 (第一版廣告)

廣告15秒版 (胡歌印象篇 背景音樂是張萌唱得神話片頭曲"穿越")

廣告30秒版 (最後面音樂是白冰和胡歌唱的片尾曲"美麗的神話")

雖然我已經看完了...但在台灣播出還是好開心!尤其是家裡用MOD看畫質一定更棒~

姐你要叫媽一起看啦~!

帥胡歌神話萬萬歲~K姐說可能四月會來台宣傳喔>////<嗚喔喔喔~希望能再上綜藝大哥大!片頭/片尾都是主要演員唱的~很有感覺說。(張萌 胡歌 白冰 )話說陳紫函怎一直演小壞蛋哩?神雕俠侶裡郭芙衝動又到處惹事~現在又變神話裡的呂稚了>3<都是我討厭的角色...噗~ 還有~"就想賴著你"的配音,跟她不大合拉~!好怪歐@3@

 

我的神話心得(大捏) 含劇情大概、結局~小心服用

※這篇文章莫名其妙被google大神(搜尋關鍵字)公佈在第一頁了...@口@人氣暴增阿~(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