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把月沒新文~來更新寫點近況。

化妝

其實自從學了底妝後就沒怎麼再自我進修了~常常有一天沒一天的化底妝出門... ...我真的不習慣出門前做這些~好懶阿~ ˊAˋ 回到家妝也幾乎掉光了~就讓他們隨風去吧... ...

有再練戴假睫毛,但目前還是戴很爛(只會在家裡玩)最近有新目標就是想買隻"燙睫毛器"來玩玩~~可是如果要有完整的妝容就還得去買眼線筆、眉筆、眼影阿哩阿紮的~而一旦學起眼妝那就得準備卸眼妝的卸妝產品!而化上睫毛膏和燙睫毛後可能又需要睫毛修護液來保養...真是OOXX。全部學起來化好應該也天黑了吧?真是一個坑一個坑的跳~誰發明這些東西的? ˋ口ˊ)/

徵求快用完的二手貨呦~~ 有誰可以出清送我?\(>w<)/ 

小金

小黃的鼠鼠小金住在我房間也一個多月了,養牠比鳥阿兔子阿輕鬆很多~我興致來也會隔著籠子摸牠的手手和腳腳~叫名字也會探出頭來看我(手上有食物就更積極了)但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抓牠...每次都用波卡罐裝牠~(我真的怕被咬)畢竟牠是我們家最最痛恨的鼠類壓!

電影

前幾日晚上和小平、大鬍子在教室看起電影,我們準備了西瓜牛奶、綠茶、薯條、鬆餅~教室也有投影機、音響、小筆電還有投影布幕~設備齊全!一整個超有FU!教室冷氣也夠強~看到一半我就快冷死了... ...特攻聯盟爆笑又好看!雖然18禁不大適合闔家觀賞...但導演全將它的黑色幽默KUSO化了!音樂也搭得很好,真的是一部好片~裡面人氣最旺的就是Hit Girl了~!小蘿莉貨真價實殺很大!!XD

仁醫

緯來日本台播的日劇~星期五完結篇了... ...劇情真的很好~如果沒看過漫畫直接看日劇會覺得超讚阿!看過漫畫新鮮感就下降了。而每次結束都搭配主題曲「再見你一次」真的是很有感覺。小涵、小黃、阿芷我強力推薦!

仁醫後面接檔的莎拉公主是啥鬼阿~莎拉被欺負成那樣還能說「這是考驗我是否能成為真正的公主!」(鎮定貌)

好恐怖的莎拉醬阿~~~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