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買的是底妝基本款... ...(我終於下手了感動QwQ)

外加一個工具箱(之前那個超不好用...)~和妙鼻貼(撕下來有爽度)

之前就跟老姐求過好幾次了...但她老人家不太愉悅~說這自己學就好了~懶得裡我=_=

還是同學好>/////< 比較有耐心!ˊ口ˋ 這趟下來花了一千五左右~就是把底妝基本會用到的東西買齊了~以後再慢慢追加吧~先把這些個東西練好再說... ...戰利品:遮瑕膏、菜瓜水、化妝棉、粉餅、卸妝蜜。 以上噴了1170(隔離霜我竟然有!就沒買了@3@)感謝小涵和小易的大力指導阿~~還有笑笑的友情相伴!一起學咖有伴XDD 不過她進度比我快... ...已經在搞眼睛了=3=

今天一起來馬上試試~發現全部弄上去超級不熟練~花了我20分鐘=_=||b 而效果除了臉變白還是臉變白~似乎是殭屍上身喔=w=+

 

* * *

 

5/1新戰利品:夾睫毛的那個銀色東東、玩票性質雙眼皮貼、腮紅、海綿。

試用了雙眼皮貼...以超嫩腳技術黏上去!花了一個小時試了各種角度和貼法~~但完全沒辦法撐起我的眼皮!我那偉大的脂肪還是重重壓在眼睛上=_= 目前看來單眼皮泡泡眼宣告醫治無效!!決定另尋秘方!

而黑眼圈看網路上資料顯示是黑色素沉澱造成的現象,因眼部肌膚是全身最輕薄的部位所以會很明顯!當然也跟長期熬夜有很大關係... ...看來不是一天兩天睡飽飽就能改善的了。得調時差了~

5/4大頭幫我畫了一次眼妝和腮紅(and底妝) 第一眼看到這妝感覺很不適應~明明是大家口中最安全的大地色系怎麼我會看不慣@@" 還有眼妝果然比較難卸~尤其是睫毛膏~卸到一半好像"吼鬼啪丟"... ...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得去習慣才OK。

總結,以食物來比喻的話~可能是白米飯吧?我平常化的是稀飯~然後藝人可能就是魯肉飯?再重口味一點就是加了醬油的豬腳飯,而素顏就是以前農業社會吃的"憨擠奔",雖然清淡確養生!讚啦~

大頭夾睫毛的技術很厲害~我從來沒看我睫毛這麼翹過~好驚人喔~~@口@)/

5/7今天給阿書做麻豆~(人面活體實驗?) 除了眼妝是視覺系~其它地方都還在我這路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但這妝還是不能走在路上阿((逃走)弄了一個多小時~辛苦你也辛苦我拉~恩...阿書妝感超完整阿...有練過就是不一樣!不過化眼睛時感覺刺刺又酸酸的...超不習慣=口=我很弱的哭了... ...流下了刺痛的淚水... ...冏(我找不到時間點眨眼睛阿~哀ˊ3ˋ)

 

總結,今日的妝是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