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去皇家俱樂部檢查出來的結論... ...於是那位看起來很斯文的店員小哥就幫我換了風扇...噴了735元。只是目前用起來感覺聲音似乎沒差多少?還是有些微嗡嗡嗡~但還沒發出前天嗡到感覺快要爆炸的聲音!(像冰箱運轉的巨大聲響)So~再觀察看看啦。

一開始店員說可能是裡面積太多灰塵了... ...所以幫我清清裡面灰塵,噴一噴再重新開機~結果聲音更巨大⊙_⊙翁~~~到天邊阿... ...店員瞬間冏了=w="他說

「可能不是灰塵的問題,你的風扇零件應該受損了~」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看狀況,也許是使用時間過長...」

『(大驚)所以是我太操它了... ...嗎?』

「如果要換一台新的的話...(他開始對著電腦查資料~接著說)這一款風扇要735元。」

『疑?這是打折後的價錢嗎?是多少?』

「735元,你要現在換嗎?」

『嗚... ...好............』

於是店員再度走進房間,我就看見錢包裡的國父和蔣公們跟我說再見了。

(一會兒)

斯文小哥店員再度走出,自信的按下開機鍵!恩... ...的確聲音小了很多。

「付現嗎?」

『恩(痛苦的表情...掙扎的心... ...)』

 

* * *

 

在我等待的途中,旁邊的阿伯也是風扇壞了~但隔壁的服務人員卻說

「阿伯,你這一款筆電的風扇已經停產了喔~」(登登登登)

阿伯黯然離去..............................所以,我算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