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捐了那就當作一個梗來寫一篇流水帳吧~

今日捐血車來到了女二宿前面(跟大一時一樣),想說好久沒捐了就去吧~於是我就上了捐血車。準備了身分證,填了資料表格~量血壓,然後阿姨針扎了我的左手無名指~因為前兩次經驗所以當我看到那隻針筆出現後我就緊張的屏住呼吸... ...但想不到一點都不痛!這阿姨技術很好喔~

坐上椅子,消毒.殺菌.優碘.酒精處理過我的左手臂後~那隻熟悉的超粗針筒就出現了,一針下去感覺也還好... ...(難道我越來越不怕痛了?)左手收放收放一會兒250cc的血液就儲滿了~阿姨利落的抽出針頭,包紮我的左手。

基本上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於是一下下就和神離開捐血車拉~

 

戰利品:就是捐血密封罐、麥香紅一杯、兩塊餅乾!一張書籤,還有一隻嘉獎~XD

爽啦~~~光這些東西去捐就值得了。

缺點:捐完血當天不能做激烈運動,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去跑步了。

 

大一捐血文1(第一次捐打超詳細)

大一捐血文2(第二次捐印象中迷迷糊糊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