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早上 我們快快樂樂的出發 大家都很準時
集合時間6:50(6:50-7:20)就來了將近八成的人...
所以我這個七點才到的人就被「熊」念了一句『快點歸隊阿~ooo(本名)你拖個行李廂是要去出國是不是?』
有點小尷尬 我沒有要出國阿 降子比較輕鬆說... ...ˊˋ

九點 我們抵達『東豐綠色走廊』準備進行鐵馬單車之旅~
但是,接下來是惡夢的開端
我是女生 但我硬是要載不會騎腳踏車的「艾芸」
所以選擇了協力車
可是我們的路線是要一直爬坡的(回程是很輕鬆拉)
我也就因此兩次看見了『金黃色的大地』~~(好美阿ˊ﹏ˋ)
當然,也聽不到大家的聲音
不過都是一下子就恢復哩~繼續奮戰!

騎到後來
終於還是敗下陣來
跟玉米交棒 換車(變自行車)
艾芸給玉米載
騎回去的路上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輕鬆 ̄︺ ̄
好像整台車快飛起來一樣
索性就站起身子一直往下衝刺!!
一個字  【爽】
(回到遊覽車上 沒想到艾芸居然忘恩負義的說『給玉米在比較有安全感~』 靠!=口=凸)

下午,我們前往『台中霧峰921地震教育園區』參觀。
雖然園區建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我以前來這兒時的那種感覺
一種沒有經過刻意佈置的跑道隆起...(那時園區還沒建)
不過園區內冷氣還真涼快>/////////<

下午的第二個行程是『埔里酒廠』
這地方我來過不下五次 該吃的該喝的該看的我都享用盡了
所以就嚐試了以前跟爸媽來沒做的事<( ̄w ̄)/
吃鴨眕 配梅子可樂  夠炫吧?>口<

晚上,我們下榻『埔里箱根溫泉飯店』
那裡的浴室真是大的沒話說
簡直就是在叫我們來這兒一定要泡個溫泉澡~~
還附露天外景 有種到了北海道的感覺A﹏A

夜深了!我跟死黨們在805號房泡泡麵吃零嘴,玩到快一點大家才各自回房休息...
不過有件恐怖的事情,原來阿丁有夜遊的習慣⊙口⊙﹢
一點多還在外面看星星 而且還不是只在房間外看
是跑到不知道人在哪的地方看 我出去找他人就不見哩=口=
果然是恐怖丁...........



To be continue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