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阿丁又跑出去了
她連早上都要去游蕩 回來時她拍了很多早晨只有她看到的畫面
還蠻美的^^

七點吃完早飯 九點上了遊覽車
我們便前往今天第一個行程『日月潭環湖之旅』
車子先載我們到文武廟 
不知要拜什麼的我 就一直狂拍照>口<
半個神明都沒去拜拜...

後來我們便前往德化社
那裡是原住民的商店街
有許多觀光客
照理說我應該買很多名產什麼的
但我因為口很渴
只買了一瓶冰鎮紅茶
來德化社就只買了一瓶台北也買的到的冰鎮紅茶...Orz
真不知我在幹嘛...囧

走到的德化社的最裡面
放眼望去 是一片瞭望日月潭的的最佳美景
有木橋 小涼亭 還有轉阿轉的風車
在湖面上讓微風輕輕的吹徐著...說真的,真的太美了!
藍藍的天和湖面連成一線
白雲和青翠山谷盡收眼底
真的很令人難忘 當下就殺了我不知幾張底片 ̄︺ ̄

離開德化社 是中午時分了
該去吃飯填飽肚子囉!
但是,悲劇發生了...
我們高二望班的遊覽車輪胎爆胎
全班被拆成三批人馬
分散到各班的遊覽車上去當難民=口=

我是在二愛的車上
鳥巢和天兵兩個還讓出個位子給我做ˊ﹏ˋ
(三個人擠在兩個位子上)
友情真偉大!!
我們全部的人因為本班的遊覽車因而誤點
到了一點多大家才吃中飯
真是給其他班添麻煩了^^"
不過讓我們擠沙丁魚的班級人都很好 謝謝你們(真 愛 義 智)←我知道的

下午
我們抵達『溪頭森林遊樂區』
這裡我國三畢旅就來過一次了
當時還希望會是不同的行程規劃
結果沒想到不僅路線跟國三那年一樣
連看到的神木爺爺都是同一棵
(當場傻眼...不過也不可能三年就再生出第二棵吧 ̄口 ̄)
上山時我跟阿丁衝在最前面
在我們班來講應該是前幾名到達神木爺爺腳下的小孩>///////<
(整個爬山的過程還一直下大雨 中途還有個高山收訊服務調查來插花=口=)
不過下山時就不同了 走空中走道花了點時間外(有點恐怖^^)
我跟阿丁和惠涵還用散步的方式下山
中途還狂拍照耽誤了不少時間~~
最後好像是很晚才上遊覽車的 嘿嘿

晚上 我們住在『立德大飯店』
(七點半到九點的晚會很隨性 因為是臨時趕出來的 所以大家好玩就好囉!)
我下山時有看到其中一棟叫「漢光樓」的房子
長的很像是會有老爺爺走出來的療養院
我當下就想我們不會是要住這裡吧.......囧

結果,賓果!
不過我們幾個女生是住在男生包夾低「大學樓」
還因為這樣有個傢伙想來換房間呢~ ̄﹏ ̄﹢
(門都沒有ˋˊ我們七個好好低 樓下有男友 隔壁有好友 有人還壽星 幹嘛跟你換?可笑...)
不知為啥 這整棟樓好像只有我們三間是女生ˊˋ

十點 有一群人殺去濟銘房間幫他慶生
看樣子是『網友』領軍
好樣低 還把門鎖上 當下我跟阿丁 艾芸 惠涵 就不愉悅起來ˋˊ
過不到五分鐘 甜跑過來說(解釋) 
他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
吃著餅乾 美樂蒂的內褲還攤在床上
十幾個人就殺進來 阿呆還把頭髮綁成居家模樣勒
但我們還是心裡不平衡~
所以,快十一點時叫濟銘去洗澡
我們趕快到處借螢光棒(自己的還不夠用)
絞盡腦汁排出一個有點像樣的
→『生日HAPPY』←
很多地方還給他簡話說... ...

等濟銘一洗好澡 阿呆把他引到7342房
燈一關 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中、英文版)
總算是扳回一城 讓濟銘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
午夜十二點 平時愛甩冷的艾芸 這次居然給我耍陰的
聽別人講的鬼故事 因為自己害怕硬是要講出來給大家聽
害我硬凹甜不辣陪我洗澡...囧(她坐門外)
原本洗完早是要繼續玩的 結果居然四人陣亡(呆 濟銘 艾芸 惠涵)
睡的可真香甜呢...枕頭大戰都不玩哩=口=
就醬給我睡到天亮 好樣低 我拍了好多睡相未公開(其實也不想放^^)
總之又是開心的一天

To be continued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