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被音樂點亮 夢想跟著F.I.R無限飛行
『飛行部落』現場演場版(一小段)

『歌詞』

飛行部落 詞/F.I.R 易家揚  曲/F.I.R

看著前面有一片荒野 你在我右邊覺得體貼
灰色陰天像擋在前面 該走到哪裡才有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頻率相同像一起在奔跑
現在我要你知道

這是我們的訊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找回天空的隧道 夢不再遙遠
小時候你的心願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看見

雲在天邊 我看的很遠
夢醒的地點 要自己選
藍色晴天 距離他出現
人走到哪裡 都是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就像戰鼓開始在心裏敲
現在我要你聽到

這是我們的訊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找回天空的隧道 夢不再遙遠
小時候你的心願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這是我們的訊號(OH HI Yai Yai Ho Hey)
找回天空的隧道 夢不再遙遠
小時候你的心願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 我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