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是悲喜參半~

一開始,是個美好的大晴天!
我們從立德大飯店用完早點後,出發前往『劍湖山世界』。
一到那裡全班拍了幾張團體照後~就各分東西嚕!

入口處只有一項遊樂設施-『飛天潛艇~G5』/(-口-)|||b
當場就讓許多人汗顏... ...連完都沒完就直接坐『山坡列車』下山去哩~
但是哩,我跟阿丁不知為啥~就是膽子特別大!(雖然我是聽完鬼故事會怕的不敢洗澡啦...^口^還叫甜不辣陪我~哈哈)
阿丁是敢半夜一個人夜遊的高手~我邀她,她定然是奉陪的!
所以其他人就跟我們約說等我們坐完G5在山下會合囉~~
排隊的時候我跟阿丁一點也不緊張,還玩猜全說誰贏誰就做前排!當然是我贏>口<
所以我們倆就佔了前排最中央勢也最好的兩個位子>///<

一直到G5出發~那個潛艇緩緩往上爬坡... ...我跟阿丁的頭跟身體也不知不覺往後仰... ...
那時就真的感覺到『鴨~賣~(不妙!!)』=  =﹢
有種要接受行刑上斷頭台的感覺~

它這玩意兒有個賣點,就是在極盡90度垂直的時候!會停個五秒。。。。讓你緊張個措手不及!!
然後,





『呀--------------------!!』
就這麼給它往下衝,你人生最刺激的30秒就這樣給它飆掉哩~~
當我停在那90度垂直時,我整個眼睛瞪大,看見下面一團黑洞,還噴著乾冰。然後就衝下去了!
眼睛來不及閉上就這麼給它張的大大的從黑暗中在飆到光明處~到站時我的眼睛還是鄧的很大=口=
結果一下來阿丁就問我『你剛剛有張開眼睛嗎?』我回答『有阿~一直張開!』
然後阿丁就給它下了一個阿撒力的結論:
『ㄏㄚˊ~~我剛剛都閉著,什麼都沒看到!等下要集合上山時,如果有時間我們在坐一次!ˋ口ˊ』
(我只能說... ...阿丁你是最強的!)

下山後,我們和甜不辣 惠涵 艾芸會合~他們說剛剛他們去玩『咕咕飛車』(就『兒童玩國』裡面那個有點搞笑的飛車)
沒想到甜大爆料的說『惠涵剛剛還沒出發前就開始叫了!結果全程他就一直叫!一直叫!叫到連後面的人都回頭看~』
⊙口⊙||b 啥?咕咕飛車有這麼刺激喔~我們來聽惠涵的解釋:
『沒有阿~就真的很恐怖~你們不要再叫我做了!>  <"』
結果惠涵在我們劍湖山之旅就只坐了『咕咕飛車』=_=||b不過我真的可以理解惠涵恐懼的心理... ...
因為連我們邀她去『皇家音樂旋轉木馬』他都說不要了~歐~我的天!/_\

後來艾芸他們還有去坐一個什麼旋轉小蜜蜂的東東~他們還說因為太陽很大~那個椅子超燙的!!
所以別名是『火燒屁屁』  =口=真是個沒水準的名字!

* * *

我們大家會合後,坐的第一項遊樂設施是『搖擺康康』!
真的很搖擺=  =﹢從頭到尾一直轉阿~轉阿~搖阿~搖阿~還有365度迴旋,真夠刺激的說!
在來大家又在樹蔭下的石上休息一下,擦防曬乳!/(>口<)/
然後再出發前往下一個『迴旋磁場』~他那個設施不是很刺激,感覺就像在放風~
上下上下轉阿轉,然後就結束了!因為已經接近中午,甜和惠涵艾芸去『兒童玩國』休息,
我跟阿丁則是趁天氣還沒轉陰時再玩一項『擎天飛梭』 嘿嘿嘿
那個操作員很賊!他會先說準備五秒,54321 一點五~咻!!
就衝上去了... ...=口=我都還沒準備好說~~
可是上去的感覺很棒!風景很好~一點也不恐怖!↗(>口<)↗
下來之後,我跟阿丁到兒童玩國跟惠涵他們會合~去吃『漫畫主題餐廳』的套餐~
在那拍個幾張照片,玩了『皇家音樂旋轉木馬』後,

接下來就是不愉悅的開始,我想去玩『狂飆飛碟』
阿丁原本說要陪我的,可是天氣熱他就打消這個念頭~但他沒跟我說一聲,
讓我跟惠涵在大太陽底下等了他幾分鐘~結果我是賭氣上去坐的!!ˋˊ
在狂飆飛碟上,不知為什麼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對面那群女學生叫的跟什麼一樣!好像很刺激的樣子。
我卻讓兩手攤在膝蓋上,整個人像被綁在那晃阿晃的死屍... ...沒多久就結束了!
一 點 也 不 好 玩。  或許是沒人陪我坐的關係吧!因為惠涵也只是在旁邊看我上去玩而已~
集合時間快到了!我放棄玩『衝鋒飛車』後,到兒童玩國跟艾芸他們會合~
他們剛剛正跟小謝及其班上的人玩『百戰魯拉拉』玩的正high勒!=口=

在我們要離開劍湖山時,天空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變 天 了!
還好我們已經要離開了~後來我跟阿丁有在山坡列車上開溝通大會!剛剛短暫的誤解就沒事嚕>///<

要回到車上時,甜居然說他們迷路了⊙口⊙可是過了幾分鐘!我跟老師說還有人沒上車~於是在打電話給甜~
她居然跟我說他們已經在遊覽車上了!?搞的我在廁所前等他出現,用心完全白費!!
忍不住在乞爺面前大罵『靠腰!!阿現在是怎樣!? ̄_ ̄﹢』
乞爺還回我說『喂喂~女孩子,講話不要這麼難聽好不好?』

回到遊覽車上,我們一路歡唱回台北!!>///<
總之,【畢業旅行】還挺不錯的嚕~(不過我沒買土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