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聽同學講說當你運氣好馬上就會開始衰,萬般想不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剛剛我去曬衣間洗衣服,意外在窗戶台上看見我失蹤一個月的襪子!高興了一下便打開洗衣機準備洗衣服~

裡面已經有一團用網子包著剛洗好的衣物,我一如往常的將衣物拿起抱著,接著便開始將我的衣服往裡頭丟,正當快丟完時衣服的主人來了!我將網狀衣物放在洗衣機按鈕上,準備等人到來再將衣服交給她的主人... ...想不到意外發生

那位同學狠狠的將準備要曬的衣物和洗衣精丟在地上,對著我大罵

『這樣還不夠髒嗎?』

我當下將衣服給他,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回「什麼?」

她硬生生扯走網子,接著便一陣沉默..........這時我正覺得莫名其妙,思緒處理一下後認為她是覺得洗衣機按鈕台很髒,但這就是彼此觀念落差的問題了,因為我曬衣服都會把衣服放在這上~所以我認為這臺面挺乾淨的,但她不OK!因此我成了弄髒她洗衣網的千古罪人...但這真的只是小事情...態度有必要這麼火嗎?

想了一會兒後,我的補救辦法是再洗一次!因此我問她「妳要不要跟我的衣服再洗一次?」她一邊曬著衣服一邊冷冷的回『不用』,後來便離開曬衣間,臨走前關門聲明顯故意用"蹦"的很~~~大~~~~聲向我表達她的怒火... ...

這件事我真的很無奈,因為才剛剛發生,怎麼想都覺得很衰!如果她不要選在跟我同一時間進曬衣間,她就不會看見令她火冒三丈的畫面,她只會看見她的網狀衣物在我的洗衣籃裡好好的躺著;如果她早幾秒鐘進曬衣間,她會看見她的衣物還在我手上(除非她認為我手髒),也就不會發這麼大脾氣!

因為當下沒有對方的洗衣籃,所以我才會將網子抱在身上,幾秒後又不巧放在她十分介意的按鈕檯上,再晚一點點......網子就會進我的洗衣籃等主人領回!!這一切根本不會發生。

結論就是很衰很衰的在晚上11點,莫名其妙因為洗衣服跟人結怨,對方似乎還不諒解我,我該怎麼樣做她才會滿意?以後進出宿舍還會常常看見她,我想她一定不會對我擺出好臉色... ...哀哀

 

打完這篇網誌後我無辜的莫名感已經消了...剛去曬衣服用手摸了幾回按鈕台~很乾淨阿...ˊ_ˋ)y~

對這位脾氣有點失控的鄰居只能無言以對...小傷口?(趁機打Jolin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