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爆我了!以下捏劇情~小心誤食。

3代大綱:

  故事發生在《玩具總動員2》的11年後,安弟滿18歲要上大學了,很多舊玩具都已經被丟掉!而剩下的玩具們為了躲避丟棄的命運,混進捐贈箱內被安弟媽送到「陽光拖兒所」,原以為玩具們會在托兒所展開新生活,但殊不知託兒所早被裡面的邪惡玩具"熊抱"掌控了一切!整個拖兒所就像是一個地下組織,玩具們遭到不平等對待,就看胡迪怎麼領導大家越獄!逃離託兒所!

 

  陽光拖兒所分蝴蝶班毛毛蟲班,蝴蝶班是年紀比較大,懂得對待玩具的小朋友,但在熊老大唆使下他們被送往學齡前兒童的毛毛蟲班~不是被玩的五馬分屍就是亂摔亂打,甚至往嘴巴裡送........簡直比被丟棄來恐怖=__=(其實熊抱一出場我就覺得這傢伙跟上一部的邋遢彼得很像...骨子裡應該是個壞胚子,果不其然,被我料中了。)

  故事一開始~我就被1代最後的聖誕節禮物"小傢伙"笑死!11年後牠也老的不像話了~跟第2集活蹦亂跳的印象完全不同XD 胡迪 叫牠來牠還是會來~但是動作跟2代差很多~小傢伙也老態龍鍾哩~

  But!裡面最勁爆的還是巴斯光年~我又重新愛上它了>w< 大家都不知道原來巴斯有「西班牙模式」,轉成西班牙模式後整個人變得超可靠!完全迷倒翠絲~哈哈哈~~胡迪都不夠看了。屁股變翹,舞蹈細胞也大為精進~甚至連身手也強了好幾倍壓=w=++

  這次的新玩具肯尼和舊玩具芭比也是笑點之一,他們果然是天生一對~肯尼一直很想擺脫「女孩子的玩具」形象融入組織中,但後來他還是良心發現~和真愛芭比共同創造全新的陽光拖兒所!讓故事有了HAPPY ENDING~

  最後安迪把玩具們送給一位同樣喜愛玩具的小妹妹"邦妮"~並一一介紹了這些玩具,讓大家又重溫第一集那個天真的小胡迪玩這些玩具時的情景。我想這種傳承應該也交代了玩具們的未來吧....以後邦妮長大她會再把玩具交給下一位喜愛玩具的小朋友,這些玩具們也會永遠陪伴在大家身邊,成為支柱。

 

  話說邦妮的玩具有一隻龍貓呢XD 看了真是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