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還債了,這篇大概兩個月前就想打了...時間一久就沒下文~俺搜哩~XD

以下皆是個人心得,小心轟炸。

2004年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這部是哆啦A夢系列25周年紀念電影,也是哆啦A夢老配音員們的最後一部配音作品(年紀皆七十好幾),不得不大推!真的好看,雖然我早就看過漫畫版,但找電影來看後還是感動噴淚壓!哆啦A夢電影幾乎每一部都會有宣導含意在裡面...這部宣導的觀念是不要棄養寵物,現在真的太多人將對自家的寵物不負責了,得好好宣導才行。此電影在一開始就使用破題法,讓觀眾知道劇情未來發展... ...但當小八知道真相後,那回憶歌實在超感人的!完全符合這跨越時空的思念阿阿阿阿~~建議一定要找來看。

※此電影為舊版風格的最後一部代表作。

 

2006年 新大雄的恐龍

2005年無電影推出,這部是改編自哆啦A夢電影第一部,新系列的第一部!不僅風格全面換新,連配音員也是全新陣容喔~(我還挺喜歡新的哆啦A夢聲音)套一句璐姐的話『這不是哆啦A夢~~!』

是的,從這一部開始電影畫面更為立體,角色群身高也拉長了!但主角們個性是不會改變的,請安心觀賞吧~舊版的我幼稚園就看過了!因此劇情也大致了解,但它真的改編的很好~賺人熱淚的一部好片阿~相信看過舊版的再來看新版也不會有多大的不適,畢竟畫面真的高級非常多!經典好笑是哆啦A夢「溫暖的目光」,真是超蠢~相信看過的人都會笑出來,最飆淚的地方是最後皮助向大雄大喊"逼~~~~~"的時候,眼淚真的瞬間爆流阿~情節太感傷了... ...這部我看了三遍。

 

2007年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7人的魔法使~

這一部也是舊作改編,個人也看過前作,但精彩度就不如前兩部作品了,大概是我個人比較吃感傷那一套吧?偏好哭哭的劇情... ...這部是如果電話亭的魔法世界大冒險,哆啦A夢喜歡美夜子的表情是裡面的經典橋段,超好笑~其它部分我個人就覺的普普~建議還是自己去感受看看裡面的魔法魅力吧~或許每個人感覺會不一樣。

 

2008年 大雄與綠色巨人傳

新系列的第一部原創電影,劇情長達兩個多小時~是一部膨派的史詩大作,很多場面都搞很大!照慣例又是大雄撿了到什麼?然後又靠著多啦A夢道具讓牠活起來並飼養... ...此片明顯宣導大家要愛護地球,別再破壞它了。到了綠之星球後劇情超展開,我家有買漫畫所以接下來演什麼也非常清楚,總覺得此片少了些什麼?是一部驚喜較少的片子。最後小樹開口後形象似乎不如不會講話來的好...我個人還蠻期待他和綠之星公主來段禁斷之戀阿阿阿阿........(可惜沒有)

 

2009年 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這一部老姐說還不錯,但我感覺普通~也是舊作改編,因個人無特別喜好因此沒啥心得,有想到再打吧!另外我不喜歡江姆,聲音不是我的菜。

 

2010年 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這部是新系列原創電影第二部,宣導大家愛護海洋,劇情上也是偏普通,哆啦A夢電影似乎很難超越我心中的NO.1大雄的恐龍阿... ...此片鋪了很多梗再講海報中那把「人魚寶劍」,說只要三樣聖物齊全後,蘇菲亞召喚就會出現並拯救海底王國!但為啥召喚後劍要掉在壞蛋旁邊阿?明顯是神劍比較喜歡那個壞蛋吧?神劍根本不想拯救海底王國吧?此片我最想吐的就是那把劍,其它個人沒啥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