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10封面  感恩謝票 官方語調

對不起我跟大家約定好要補寫10、11月號,卻因為我逃避現實,沉迷線上遊戲跑去玩劍靈,拖累寫文進度。(還戴活動聖誕鹿角用雪花換小紅帽

截圖_141222_000截圖_141221_038  

結果拖到年底了還沒寫出來......讀者表示更新太慢(#`Д´)ノ

⊂彡☆))д`)還讓讀者特地留言催促我...真的很抱歉!

寫了九個月大家幽靈潛水我也寫得很開心,前陣子陷入作畫修羅11月請大家給我元氣彈的留言也超出我的預期!14篇回覆真的比我想的要多出太多,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累積了一點點忠實讀者~或多或少有些受寵若驚,明明一開始寫的時候不怎麼在乎有沒有人看,但後來卻在乎的要死・゜・(PД`q。)・゜・系列文才寫不到一年竟出現了些許倦怠(還跑去打副本...如果這是份必須持續做三十年的工作,我還真不敢想像熱情是否會燃燒殆盡...寫文真的很消耗腦力

(╯•̀ὤ•́)╯我必須保持熱情

 

所以結論是衝年底前寫完11月號!!給自己訂立時間鴨梨必 須 更 新

 

 

是說......

      2015甜芯一月號12/31就要全台提前上市了呢~

 一月ㄏ  

Oh~Nooooooooooo~~~~

    我還在寫10月號

 

 

 

官方畜生效率!!!

 

    (╬▼д゚)▄︻┻┳═   。・゚・・゚・

        (╬▼д゚)▄︻┻┳═一   。・゚・・゚・

            (╬▼д゚)▄︻┻┳═一   。・゚・・゚・

 

 ㄘ我DER子彈辣!!!!

 

 

(人家寫文會來不及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勇往直前灰姑娘 第5回/林珉萱(小威老師)

勇灰  

休刊兩個月的勇灰十月號華麗麗4P彩刊回歸!阿威師使出渾身解數畫了跨頁刊頭彩頁,咱們灰哥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大胸、翹臀、美腳一應俱全!把阿星收得服服貼貼~阿星妳也懂美腳?主線回歸上回兩人被伏姥妖規定『須準備讓上官茉莉滿意的生日禮物

 

灰哥贏:阿星以後不能煩灰哥。(其實一切都是阿星愛的騷擾

阿星贏:灰哥被伏家掃地出門。(灰哥兩億拿不到連阿星兩粒也吃不到

 

灰哥明察秋毫~迅速理解上官茉莉內心的小小渴望就是能夠開心的大聲歌唱於是,灰哥精心幫茉莉準備了卡拉OK帥哥執事包廂搶得先機、先馳得點!

 勇灰  

正以為阿星會輸到脫褲子~灰哥爽吃兩粒的時候... ...

 勇灰   

茉莉竟然氣喘病發作一度要GG了!?

灰哥原本到手的伏氏小鮮肉難道會變成一場空嗎?

勇灰

        灰哥該如何應對呢?

我們下回繼續。(「・ω・)「

 

 

【企劃連載】熊77號店 4格劇場 第25回/望月空

熊77  

狂刷存在感的連載四格,本月是季節限定的萬聖節單元~總覺得《熊77號店》四格一直刊登在甜芯,就是在告訴我... ....去漫畫之星翻連載吧........

去吧~~

 

 

要你對我××× 第59回/遠山繪麻

XXX XXX XXX  

本月雪菜中邪鬼檔牆重點:明明喜歡...明明很重要...為什麼卻不是戀愛呢...

               為什麼...不是時雨的話就不行呢?

鐵口直斷神算芷爾摩斯研判:

麻實對阿晶是愛情 是愛情 是愛情 

阿晶對麻實是友情 是友情 是友情 

阿晶對雪菜是愛情 是愛情 是愛情 

雪菜對阿晶是親情 是親情 是親情 

雪菜對時雨是愛情 是愛情 是愛情 

時雨對雪菜是愛情 是愛情 是愛情 

 

(゚皿゚メ)本月全案終結.

 

每次看到雪菜不懂的設防線,老給一些配角曖昧來曖昧去的機會就會很幹,不會做球給時雨就算了~還一直一直和阿晶、冰雨糾纏!!!!日本連載進度快台灣半年,那邊也一點完結跡象也沒有~遠山老師再不搶救一下劇情,老是讓我看雪菜跟其他男人搞肢體接觸~這邊親一下那邊碰一下的~除了時雨,其他人我一律都歸類為性騷擾慣犯!!

 

 

風聽見花在說 第5回/彭雪芬

花  

因為是回過頭來寫,所以我已經知道完結篇劇情,我對整體故事走向、劇情編排、分鏡腳本都非常非常不滿意!即使我寫出來細細分析也只是狗吠火車,明年一樣會看見足足六回的新作呈現在我眼前,從水月魔法戀到風聽見花在說,講真的我很不想再聽你說......只想跟妳說明年再見吧,為什麼好好一個設定可以玩成這樣?躁動情愫係殺絞?

花  

《單行本文宣》

彭雪芬集20年漫畫生涯於大成之代表作!

繼甜芯館超人氣作《許個願吧!大喜》後,青少年讀者最能產生共鳴的青春期自我認同議題!

21190316b  

集20年漫畫生涯代表作是這個樣子?從第一回就鋪梗的魔女黑郁真跟去年的天使拉菲一樣只是出來解釋一下劇情,然後就自我了斷的女配角~重要程度就是故事需要她來打個醬油,可是她的出現又讓人很靠杯妳只是來放話討摸頭的嗎?如果甜芯每年都打算讓雪芬老師端這種故事見人,真心為了老師好,拜託幫雪芬老師找一位編劇或是小鳳編妳把關再加把勁吧~想到未來要繼續被摧殘的歲月... ...

 

我真的真的..............

看..下.去!!!!!!!!!!!!

一個基本功十分紮實的老師,除了劇情讓人青筋斷裂、時代脫節、角色內心OS廢話太多看到快起笑以外~老師明明是很好的可塑之才啊~~

花  

我應該把風間徹歸類為劇本吐槽役,花小雨歸類為惦惦吃三碗公。

 

 

型男戀愛王國 第54回/八神千歲

型男  

本月儂儂爸媽去美國看留學弟弟路路,儂儂這「弟弟設定」從我2012年買甜芯就沒看過,連黑澤志向是演員+味覺白癡的設定我也從來不知道~由此可見「型男風水世家」博大精深!!啾~竟還隱藏多少裏設定讓人不復記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儂儂爸媽不在家,黑澤當然不會放過這般能獨處過夜的好機會~美其名是擔心女友,實際上只是GG癢癢~~正大光明提出了同居邀約。

型男  

儂儂也非常熱情的衝進黑澤浴室準備來大戰三百回合~~這對戲水鴛鴦.........漬漬。

 型男  型男

 

 

偷心郎君 第4回/米絲琳

 郎君  

這對戲水鴛鴦... ...漬漬,啊不好意思這是上面的評論。☝(´≖◞౪◟≖)

郎君  

本月解決了非常支線又讓人豪不在意的鏢師走鏢,靜哥哥和稍縱即逝的霏霏姑娘達成共識,共同揪出上回才出現的山賊~眾人聯手擊退敵人,聖捷恍然大悟!

郎君  

原來靜哥哥沒有和霏霏亂搞~~

郎君  

後面聖捷開開心心跳湖水準備洗去一身疲憊,殊不知真正的疲憊才正要開始... ...

郎君  

最後兩頁聖捷被靜哥哥逮個正著~下回官方預告完結篇。

※因為是回頭寫既刊,所以知道下個月的完結篇是河蟹版;靜哥哥準備在《漫畫之星-線上特別篇》腹黑發動水上攻勢,來一場水中激情夜15禁版,米大人也準備好在單行本解放成18禁活塞前進版本。─=≡Σ((( つ•̀ω•́)つ

 

 

百鬼戀亂 第15回/鳥海佩卓

  百鬼  

本月是十確認自己的心意並且實際行動的一回,在小夥伴蜜蜜的推波助瀾之下,十的心意有了明確的進展!

百鬼  

一副即使被發好人卡也甘之如飴的節奏啊~哭哭。

百鬼  

最可惡的是零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可可、輝夜阿嬤二選一很難?

百鬼

 

 

【企劃連載】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4回/HAHA吉

HOT  

出現了新的女角「邱凱琪」,何均衛被當成工具人使喚~

HOT  

這使得楊瑀潔大吃飛醋,替均衛打抱不平,卻也惹來凱琪的報復行為,當然都只是小孩打鬧其實以後都是小夥伴~均衛的寫小說興趣本回公開~瑀潔為了督促均衛好好寫小說訂定兩星期要看一次進度的要求,兩人感情又走近了一步。

HOT  

我怎麼覺得我這次心得寫得有點認真。 ㄟ( ̄▽ ̄ㄟ)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24回/藪內優

卡農    

我發現本月回數有誤勘,10、11月都是第25曲也太詭異... ...10月號是24曲,會被我發現也是寫文記錄回數才會注意到啊(゚3゚)~♪

 卡農  

本月聖音和幸田先生兩人揪葛的伏筆浮上檯面,

卡農 卡農  

但是心音沒空理會這些~要是此次審核不過關~偽娘男朋友奏四就要被別人搶去做搭檔啦~

卡農  

不過重點難題還是交由奏四決定,奏四能聽出哪一首是心音寫出的曲子嗎?

卡農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3回/高岡詩由

誕生石    

心心一回到BOX就遇上了九月英雄夏娃,依照BOSS都會放主角回去練功定律,夏娃並沒有秒殺心心,而是找藉口說『我是想和強勁的對手對唷!』

誕生石  

夏娃放了心心一馬,並非常好心的為心心指點明路,

誕生石

心心在夏娃調教下,順利抵達五月區域,重新見到阿悠~

誕生石  

我們的正太男主在五月區域過得很好~五月英雄——綠之女王登場。

 誕生石  

 

 

有何不可 第2回/顆粒

有不  

本月其實沒什麼實質進展,就是最後面來了個大爆點!

有不 有不 

顆粒老師說這是『有何不可』向,不是BL也不是BG(當然也不會是GL),所謂的有何不可......我想最主要傳達出來的訊息就是:

「為什麼不可以呢?」

同性之間,兩個彼此相愛的人為何『基本人權』要被世俗部分人士檢驗、否決與反對呢?關懷弱勢難道是必須經過多數人有所謂的「社會共識」才能關懷弱勢嗎?法律難道不是保障人民的最底限嗎?這樣荒謬的現實情況你可以簡單從蔡依林最新專輯中的MV『不一樣又怎樣』中看出問題端倪 ↓↓

 

也可以更深一層的瞭解這項議題,2014/12/22伴侶盟與護家盟再度頂上對決!立法委員尤美女好不容易將此項修改法案排進議程中,然而你依然可以在全程會議影音檔中發現,我們執政黨的立委和面對質詢的法務部正是檔下法案並且無限跳針的最大禍首!(還不包括外圍組織護家盟)面對《婚姻平權法案》的修法,台灣目前是亞洲最接近同志婚姻修法能通過的國家!這是最近也是最遙遠的距離,我們在縫中看見曙光,觸碰不到... ...卻也耀眼。

 

 

 

【企劃連載】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家人們作者:tacat

劇場  

本回講述破裂、疏離的親子關係,孩子在家中得不到關愛,轉而向網路上的世界尋求慰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無論是父母親多花心思關心孩子或是孩子重新敞開心胸親近父母,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件事本身無解,不予置評。

 

 

【企劃連載】幸天永福生 戲台戲畫 第3回/燈無華歲

幸天  

 本月新增兩隻可愛的媽祖角色搞百合,雖然這篇知識漫畫多少有教育推廣意圖,但我的重點依然放在神明可不可愛這點~

幸天  

※唯一建議:字真的太小了!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