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久違的心得文是上個月才開始有愛的SJM(簡稱),圖多注意※

先奉上這次主打歌太完美(從一月打到五月),聽久了就變成台灣妹or台灣美,

連韓文版發音都是台灣米...整個對台灣很有愛阿!

SJM來台灣Long stay那~~抹~久~綜藝節目隨便轉都有!(押韻XD) 宅在宿舍看電視,腦波很弱的我久而久之就被洗腦成自然了... ...

這篇主要是介紹SJM的成員們,其次是SJ... ...有愛的會介紹,無感的就略過。

首先是《太完美》官方宣傳照和專輯封面A、B版。

不認識的還真不知道誰是誰,而且這種過度美化的宣傳照也很難認人...=3=)y~

下面這就清楚多了,簽唱會明亮的日照光也添加許多真實感。

由左至右依序為:厲旭 晟敏 Henry 東海 始源 銀赫 圭賢 周覓

站的位置按身高排列,始源、東海因為拍戲幾乎沒有參與宣傳,推測是這樣才讓兩人站中間吧?(難道和受歡迎程度也有關!?)

不然平常是這樣站↓↓

 

      

因為找圖太麻煩了,接下來成員介紹全部貼官方照!首先第一位~

金厲旭 主唱、大廚擔當

其實厲旭長的不是團員中最亮眼的,一開始我還覺得他臉有點歪=..=後來想想他本來應該肉肉圓圓的...把自己變成皮包骨也不容易了ˊ_ˋ,總是默默站在最邊邊,手拿麥克風幫大家做音效自己卻不搶風頭。最喜歡他的原因是他學習中文的樣子,認真的男人最帥阿!(拇指) 又煮一手好菜(煮夫我也愛),在台灣節目上也比韓國來的活潑... ...歌藝又是團員中的台柱之一!天籟美聲押~而他出道前的照片和影片也讓我對他更加佩服,04年厲旭還是個只會唱歌的小胖子,為了一圓星夢努力減肥、學習跳舞,那驚人毅力值得當我的楷模阿~(拭淚)

個子是團員中最矮的,老是喜歡搶當老么~但組了SJM後有了Henry,似乎就不那麼爭了... ...畢竟年齡開始有落差,在韓國差一歲就差很多!得對"長輩"使用敬語才行,但在我的認知中差五歲才前輩,差十歲才是長輩啦~

首推當然就是他了~可愛的金小旭。 推薦曲(點我):我只在乎你

 

曹圭賢 主唱、毒蛇擔當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常常看到他跟厲旭在一塊,臉蛋又長得還不錯~(我的菜)團體中女裝扮相也是很漂漂的一位...是SJ中的老么,個性腹黑... ...即使到了台灣也常常在節目上語出驚人,毒死人不償命。一查之下才發現他是非官方配對CP之一的"賢旭"配,我的老天~以厲旭的特質不管跟誰配都是總受阿Q口Q根本就做不成... ...Orz 看過SJ自製劇後發現我對真人根本就腐不起來。(煙)

回到正題,圭賢的歌藝也是SJM台柱之一,他的中文在厲旭的努力之下退居第二,但發音就是天生的武器了!這小子腔調出奇的準,唱起歌來比華人歌手還字正腔圓,我不用看字幕也知道他在唱蝦毀,根本犯規嘛!厲旭這麼拼命咬字就是沒他厲害(哭哭) 圭賢資質天生聰穎,他發現台灣人獨特的腔調就是不愛卷舌,還會學台灣國語,我說曹小圭你也太融入台灣文化了吧?XDD

另外有一點對他特別有愛的原因就是!!他出道前是個單眼皮(親切感),看他雙眼皮手術這麼成功害我好心動。推薦曲(點我):如果你也聽說    新不了情


周覓 主唱、發言人擔當

又稱掉漆覓。(台語) 晟敏:周覓~周覓~~掉漆啦~~~(這是有曲調的XD)為啥會有這稱號是因為他是成員中最常出錯的啦~在youtube搜尋周覓排行榜前兩名是"周覓 破音"和"周覓 走音"XDD雖然每次都很可愛的掉漆但大家還是很愛你喔^3^

我當然支持講中文的華人同胞啦,雖然他天生有點娘的氣質,但身高可是最高的,本人自爆186公分,這身高能不愛嗎XDD久而久之也發現他其實很可愛^w^ 歌藝也是SJM三台柱之首!畢竟是中國出身嘛~唱腔自然標準囉!韓庚離開後他就是團體中的發言擔當了,亮相機會比以前真是多了很多阿~不知是不是人格特質的關係... ...團員們都很喜歡鬧他~看他被欺負也很好玩。

紳士咪咪加油~推薦曲(點我):記得

 

Henry(台灣小子--劉憲華!!) RAP、小提琴、英文擔當

 


媽媽是台灣的屏東鄉親,這當然要支持的嘛!雖然弟弟型不是我的菜,但是說到支持度一定是他最高啦!劉憲華~Fighting!

 

銀赫(李赫仔) RAP、領舞、搞笑擔當

跳舞界的奇葩,身型是團員中最柔媚的一位,手腳都可跟女孩比拼,扮起女裝也頗有姿色(真的=w=),但一跳舞就帥度破表!又稱Dance machine,是團體中的搞笑咖,填補韓庚空缺的新成員之一。中文口頭禪『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圭賢:他學了四年),赫仔阿~希望你下次來台灣中文能多幾句詞彙。

 

崔始源 唱第一句、放電擔當

SJM中的王子型人物,天生就這麼帥,這麼討人喜歡,因為有留學中國過,不用特地學中文就講得不錯,人氣疑似是團員中最高的... ...上台灣節目綜藝梗也是一流!唱歌起頭的總是他,李老闆說這樣比較能吸引大家目光!(同意) 我好想趕快看到你演的敦赫蓮阿~~(打滾)

 

李東海 領舞、RAP擔當

出道前明明是個苦情窮小子,現在卻成了肉麻花美男?路走偏了很多阿...團員中最會甜言蜜語~膩死人不償命的傢伙。在台灣最常講到的中文是『我的寶貝們,到我的夢裡面的時候,給我打電話,不用買票,不用付錢,我等你』(雞皮疙瘩掉滿地) 官方CP配對是"赫海"(人氣很旺) 副帶一提,他演不破尚。

 

李晟敏 吉他、日文擔當

SJM中年紀最長的,遞補庚寶缺額的新成員,身高不高,個性也是走可愛弟弟路線~但是他可是團員中的模範生阿!學什麼都很快,一下就上手,有他在分組比賽就掛保證啦!認真負責好哥哥,團員中的日文最好的一位。(圭賢:阿~羨慕阿~)


        


介紹完了SJM成員後稍微聊一下SJ吧... ...

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super junior了,畢竟sorry sorry那麼紅!不知道怎麼可能~隨便都能唱唱跳跳兩句呢~但問起團員們有誰我可就一問三不知。

最早知道的成員是神童,你問我super junior裡有誰我也只會回答神童XD,因為他的辨識度最高,納豆又常常在最大黨辦他~直到去年韓庚退出重新出發,我才又知道了韓庚,因為去年他來台灣跑宣傳很勤快咩~接著是和棒棒糖小豫很像的娃娃臉隊長利特,他這個隊長總是能說出讓人溫暖的話呢~在黃金漁場中他說希望能在當兵前再一次13個人一起出專輯,又或者假如super junior不需要他這個隊長了它會自動退出... ...大暖男來著阿~口才一流~主持擔當。

接下來是根本不太熟的其它成員~對韓庚很好的希澈,(這點真的讓人感動)雖然想法總是跟常人不同,是火星來的公主,牛奶皮膚金希澈!我愛你呦金希澈!(應援) man度破表,現職軍人的強仁,飯們都想你阿大雲哥~聽說也在做兵的起範,SJ中歌藝擔當的藝聲

13人是super junior,

少了庚寶12人也是super junior,

兩個當兵剩10人跑宣傳還是super junior。


        


其實我應該要先發少女時代的文才對!因為我是去年一月變成她們的飯,今年五月才喜歡SJM的... ...不過畢竟男人比較刺激我的賀爾蒙動力,這篇文就先出來囉XD

下一篇預告→少女時代和維尼夫婦/紅薯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