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介紹我在愛上SJM之前的本命少女時代

自從升上大三就開始感受到韓國文化強烈侵襲... ...不管轉哪一台都是韓劇、韓綜、KPOP這些~國小到高中我喜歡看日劇也超迷w-inds!w-inds以前來台灣辦的演唱會我都有去看也有參加前夜祭~但現在我卻拋棄他們轉而投向韓星懷抱了XDD(誰叫他們後來都不來台灣我的愛就漸漸煙消雲散~)

 

韓國是個流行大工廠,每每推出偶像團體皆有一定水平,能歌善舞是基本條件,還能多元發展演戲、主持等工作。韓國經紀公司有練習生制度,就算被經紀公司相中,還沒出道前你也只是個nobody~日子過得很苦一些黑暗的部分要組團體分散風險(個人想法想要出道就必須接受2~5年不等的訓練,我聽過最短期出道的是SM裡的歷旭訓練11個月,也有訓練長達八年的趙權~這些準備工作都是台灣所不能及的... ...

 

台灣公司推出偶像明星的模式:

正妹帥哥→有話題→訓練幾個月草草出道→一片歌手or通告藝人

就算出道人紅了也是出道後才開始慢慢訓練,公司就是要一邊賺錢一邊培訓,而不會你沒幫我賺錢我還花錢養你~所以有台灣實力的明星幾乎都是出道很久的,剛出道的很明顯舞跳得不整齊歌也不能唱現場!根本只能聽CD。

 

扯遠了~

少女時代2007年的出道曲閃亮新世界蠻好聽的,她們在短短兩三年內就紅遍亞洲,現在則是SM公司的當家女子團體!團體總共有九個人,一站出來氣勢就很強,開演唱會完全不需要伴舞~我一開始也是誰都記不住!九個都正妹長的也差不多,還想說是整形時代來著... ...但喜歡上他們後就知道他們是有實力的!!真有整過我也愛啦~~!

我喜歡上他們時間比較晚,是去年推出B版專輯Run Devil Run才像中毒一瘋狂迷戀,後來才又回頭聽了Oh!GEE說出你的願望吧,(※注意:Oh!的MV和Run Devil Run是連貫的)

 

後來我就是準時追星的韓飯了,聽了HOOTMr.Taxi,當然他們的日文版重唱曲也都聽了,各有風味囉。

 

因為要一個一個介紹真的很麻煩,貼個網址吧XDD

http://kpopn.com/2009/10/04/1283/

我最喜歡下面三隻^_^

 

太研(小鬼隊長,歌藝滿分)

 

徐玄(成熟老小,或者說是老奶奶性格)

 

秀英(長腿美人,日文一級棒)。

 

 

維尼夫婦

 

宋茜好美!尼坤好帥!你們天造地設郎才女貌~

雖然是演戲作假,但每個禮拜看你們演恩愛小夫妻就是我的幸福啊!

茜寶貝,雖然你是對岸的中國同胞,但你講韓文的腔調超可愛~舞跳超好~學什麼都快!

尼坤,帥氣又可愛,有你在「我結」就養眼了許多XDDD

 

以上告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