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噗浪後我就很少打網誌了...畢竟噗浪只需要打小小一段... ...而網誌我通常都會打一滿一篇不算短的文章才作結束,

被專門發小短文的噗浪寵壞後就懶得打長篇大論拉XDD

不過還是來除除草、收收心吧!

九月了,要開學了~二十三歲還是人生米蟲組的我到底還是隻廢柴阿~我好像不那麼愛畫水墨~反倒喜歡一直碰電腦,對電繪的熱誠似乎又比水墨高?每次都是這樣~想要畫畫但又喜歡玩遊戲,必須畫水墨又想畫電繪,明明要交認證圖又很想畫漫畫,三心二意的我似乎真的很糟糕哪~~

今天接到電話,投下了一顆震撼彈~發哥開學第一天要看作品,如果沒生出個什麼鬼大概又要被砲轟了... ...明明我就比一般人有很清楚的人生目標和規劃但實踐起來就是很廢,終究還是實力不足阿!

為了不要這樣下去必須自我信心喊話!!我是最棒的~餒嘎催溝壓~~(韓文)

以上是開學前夕的自我勉勵報告書。

 

按照正常先後順序規劃的話應該是:

矯正脊椎>發哥作品>論文>認證圖>漫畫>日文 這樣?

如果計畫能實行達到八成我應該就很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