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將近兩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寫點東西紀錄一下!

 

最近很愛唱AKB48的歌,

尤其是優子重新站上Center的格子花紋這首~超好聽!

唱起來也不會太難或跟不上~大推薦!

阿醬的畢業曲夢河也好聽(雖然我不推她拉)

新單曲UZA也發行了

聽久了就頗習慣的,但還是沒格子花紋好聽~

 

說實在,我對珠珠跟優子站在一起做W Center有點不爽

今年的Center應該是屬於優子的!

珠珠回去SKE拉~兩邊兼任很累耶~雙松井我比較推玲奈~

總之,希望秋肥不要把少女們操到過勞死

身體要顧阿~

 

*  *  *

 

九月初寫的『型男大主廚印象最深刻的一集』得獎了

前幾天拿到掛號寄來的獎品→型男大主廚4四大名廚好學撇步誠意公開

getImage  

原本就是型男粉絲~貪小便宜的知道獎品是書後就花了30分鐘寫心得文

沒想過會得獎!收到書的那刻著實開心地轉圈了~

翻開書後裡面居然還有阿基師、詹姆士、郭師傅、吳師傅的簽名!!

簡直開心飛上天XDDD

為了不辜負這本書前兩天又去買了食材~

昨天挑戰了蒜香炒蝦,結果失敗了~太油。

不過昨天晚餐都是自己煮的,一道炒麵 一道炒蝦 和一小鍋蛋花湯

雖然準備了快一小時但過程還是很有趣呢!

尤其草蝦是新的挑戰食材~還活著說實在有點怕怕的。

我果然只能處理死掉的食材阿~

 

今天準備挑戰香腸蛋炒飯!希望能成功~

話說香腸好貴阿~第一次買香腸,一盒最便宜的要99元呢!

一盒數量還不少,這下子可以好好挑戰7~8次了。

 

*  *  *

 

這個月姐姐的寶寶就要出生了~

我要正式升格為咩透阿姨囉~

不知道寶寶會長啥模樣?好期待!

希望寶寶能看到阿姨成為漫畫家(自己講XD)

以後一定要灌輸寶寶漫畫知識,洗腦從小做起~

 

*  *  *

 

今年年底我要去看JOLIN演唱會

已經買好票了,兩年前巡迴開始時我摳門的沒有下手

當時最便宜是800今年降價到500

兩年後安可場回到台北...

我狠下心的花下去了!

今年的聖誕夜前夕就準備跟公主一起度過^^

要跟騎士們一起嗨~

 

*  *  *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要對得起發哥

自制力要更高才行

自我勉勵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