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能再寫啥新年新希望了,就寫流水帳吧XDD

反正該做的就是會做~2013年也要開心過~

一月

研一上學期期末,趕了些期末作業~接著等過年

 

二月

又是個黑皮的新年,除夕夜和弟弟、堂弟妹們去看了電影「禁運品」

 

三月

此生最水生火熱的創作期,因為前面拖拖拉拉導致一年一度的作品評鑑沒有作品,必須在展前趕出來才行~

因此花了人生最短創作時間三星期完成一張橫幅,過程實在太痛苦就別再詳述。

 

四月

姊姊在母親節這天發表了懷孕宣言!我的評鑑也順利結束,春天來了~

 

五月

痛苦的校園評鑑來臨,昏頭昏腦的瞎忙一陣~評鑑真的要人命。擺明討委員歡心的制式化戲碼。

 

六月

暑假來臨,聯成課持續中~

 

七月

創作了一張painter認證圖,上了英文補救班,這輩子只要一直升學就擺脫不了英文補救班的命運

高中被當寒暑假重修、大學沒有中級程度暑假又上了補救班、研究所要求中高級又上了補救班~

幸好這次補救班的老師是個大好人~在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了英文的一個月~

我並沒有因此討厭英文~只能說老師和上課氣氛很重要阿!

 

表哥的女兒小皮梅出生

 

八月

小皮梅滿月

重修完英文後,回家幾趟~和弟弟陪著老媽和外婆去了孝親之旅(進香團)

 

九月

開學了決定要好好畫圖(當然是沒有)

完成了第二張painter認證圖,但此時前一張的認證下來了~

因此我拿到painter課程的認證書囉^^

 

十月

很多同學生日的十月

笑笑和小平風波不斷的十月

只能說這兩人是歡喜冤家~

 

十一月

充滿AKB48的日子

優子一推 總長二推 以下開放報名

另外也迷上小野惠令奈囉

 

姐姐的兒子咩透出生了

這小饅頭超可愛啦

 

十二月

阿嬤生日家族聚餐

咩透滿月酒   我還特地去了趟桃園住了一晚

只顧了咩透一個晚上   回到台南後竟然非常想念阿阿阿

思思念念的牽掛在心頭~只顧了一晚就這樣~那天天照顧的父母不就愛死他了XDDD

 

硬要再去看咩透   差一點趕不上公主演唱會

參加方宣辦的家家展,一群人在方宣家吃了薑母鴨吃到撐~

那火鍋大的鍋子重裝了五六次~也就是說我們至少吃了五鍋阿阿阿

研所的大家都是大胃王!

 

 

2013年也要加油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