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了,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甜不辣家打過來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女聲,自稱是甜不辣的二姐。

她說甜不辣還沒回家,便開始盤問我... ...

「你們今天幾點下課的?她有沒有跟你一起回家?」

我說我不知道,她今天不是跟我走的,他跟小玉他們繞去別條巷子了!

『別條巷子?』語氣聽來頗為驚訝,但她還是繼續追問... ...『你可以給我小玉家的電話嗎?』

我答應了!雖然很像在出賣小玉,但我還是去把高一的通訊錄挖出來。

她抄下電話號碼便掛斷了。

* * *

事後我趕緊打點話給老杜,通知等等可能也會打過去!
結果老杜說『我們只是去買參考書而已,她應該快到家了。』

買參考書!?那怎麼會搞到這麼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