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八日婦女節,我又年長一歲啦~

這次不小心沒事先存個草稿,所以晚了兩天的PO文就沒有「歷史上的今天」啦!!

※避免雷人不想看真人照就別點進來喔!

去年生日剛好遇上阿嬤過世,就低調地過了~沒有大肆慶祝!

一年過去,又是嶄新的日子啦~

 

今年,開開心心的和朋友慶祝了一下

25    

 

感謝大學、研所死黨幫我在餐廳慶生

被你們請真是不好意思白姆森林超好吃!牛小排套餐超級飽!!壽星還有打折~18歲的蠟燭超好笑永遠18辣~

DSC00399

 

感謝國中醉遊死黨特地傳來生日快樂大合唱影片

壽星本人不在現場的生日快樂歌實在太詭異了XDD 而且我室友還吐槽居然有放蛋糕!?想必那是給小冷吃的吧www 事後回放好幾次,看幾次笑幾次,心情都被療癒了

 

感謝高中小花花們LINE上的祝賀

四月底就要久違六年的小花三天兩夜之旅啦~超期待~~

 

感謝FB上的親友、師長祝賀

回復大家感謝文的讚數是我FB有史以來讚數破最多人的一次啊!!生日如此多讚真是受寵若驚... ...

 

感謝噗浪上慶祝我生日的小雙和大熊

我噗浪上的親友就是你們啾甘心了

    

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感謝大家厚愛~~

25

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然後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最後一個願望呢... ...當然就是夢想達成~現階段是努力畫畫!

  

⊙相關連結:

2007: 生日超開心

2008: 三月八日婦女節~我十九歲囉!

2009: 三月八日是我生日

2010: 21歲了~婦女節生日快樂~!

2011: 今天是我生日!22歲囉! <(ˊ3ˋ)y~

2012: 依照往年慣例來個生日文我23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