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知道這個消息時,只是很激動的想趕快告訴她
覺得這要趕快讓她知道才行
不能拖太久

所以馬上通知了她
結束後只覺得剛剛好有怪怪的
但想沒甚麼特別的

可是姐姐馬上衝過來罵我,

『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很雞婆?人家可能再看電視吃餅乾,你卻讓得她過一個難過的周末!還落井下石?』
╳╳╳╳的罵個不停... ...

剛開始我辯駁,認為自己沒有做錯!這事的確該做!但後來像一條線貫穿全身忽然明白了某件事。
「如果是我呢?」

我無言,靜靜的懺悔。
或許多年後她會跟她的小孩說
「媽媽當年有個朋友,她很雞婆。老是說些傷人的話,她那時@#$%... ...所以你絕對不可以跟那位阿姨一樣喔!」

我像我或許會有現世報,等到禮拜二,我也接到同樣的電話時,那我一定會哭。到時就扯平了!
但我真的希望不會,我不希望我也跟著唱起雙棲動物... ...

* * *

真的對不起,希望星期一你能跟平常一樣和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