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在考日文的前一天發生的恐怖事件... ...

昨晚在買回了晚餐後,發現自己包包裡的摳摳不夠用了...於是我便打開那秘密的小抽屜,準備拿出我暗藏已久的私房錢時~

喵的!私房錢整包不見了!!Q口Q

那一瞬間我晚餐也不吃了,就在那個小抽屜裡翻阿翻找啊找的~怎麼也找不到!整包信封袋被鬼隱了!!我前天才剛換了信封袋壓!那裡面裝的是老爸清明節給我的小朋友阿~!(抱頭打滾)當下有一種我房間遭小偷的超級恐懼感~!馬上跑去翻衣櫃和浴室~確定房裡沒人才放心...但錢沒了是事實,這下該怎麼把這包錢找回來阿~?

我確定錢兩天前還在!那要不要調閱監視錄影機?看有誰出入過?要打給房東嗎?要通知老爸嗎?以上跑馬燈在我腦裡打轉了好幾圈~

突然靈光一閃!錢會不會掉進抽屜的夾縫裡了?於是我便想辦法要把抽屜拆下來,但螺絲釘全鎖死了... ...除非整個書桌拆了不然也找不著!但錢也不確定是不是在裡頭,要是拆了損失一張書桌怎辦?趕緊拿個手電筒往裡邊一照!似乎真的有看到那麼一點影子?但東西在最裡邊手根本溝不著,抽屜的縫隙也只夠幾張紙進去裡面掃一掃...

遮騰了半天後,我使出殺手鐧!拿了四開圖畫紙摺成棒型進去裡頭狂揮~終於看見信封袋的曙光從我眼前亮了出來!!當下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感動得都快哭了!

 

為此我晚餐拖到九點多才吃,日文也十點才念... ...但錢找回來了還是好咖心阿!小朋友我再也不放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