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百鬼戀亂  

本月開始標出連載回數,順手紀錄,方便資料查詢

↓ 另外曬曬八月的戰利品 啊哈哈哈羨慕忌妒恨吧~姐姐我今天要拉仇恨值!!

3r9nTeGpLirDgr2qPW5lkx  

原本還準備隔週衝水藍薰老師簽名會,結果犯傻記錯了日期... ...

隔天的同人搖滾樂團潮讚DER!我 豪 洗 翻

我時尚怪獸都買好了這是懲罰我不是真心粉圓的天

昧著良心買下如此難看漫畫的我只是單純想收顆粒老師贈品而已... ...話雖如此...水藍薰老師我還是很愛你的,甜芯少了您的漫畫就少了吐槽感啊新作品三回積稿加油!

00000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百鬼戀亂 第14回/鳥海佩卓

百鬼戀亂(馬賽克的妙用)

經過這一回,我更加確定鳥海老師要打四角戀烏賊戰了!看的出來輝夜在零的心中占有很大的份量,可可如果戰勝不了回憶中太過美好的輝夜阿嬤,那麼未來可可對上非常有可能復活的阿嬤就沒有勝算啊~~

野崎by青文

夢野老師不愧是現役少女漫畫家 ↑   ↓ 巧克力棒真的出現啦!

百鬼戀亂  

先前我還以為零一直坐穩男主妥妥的... ...現在看起來變數很大,被困在回憶中糾結過去的零,和犬夜叉一直跟桔梗勾勾迪沒兩樣,零既然心中有輝夜那幹嘛殘害其他路人女角?每天坐在女人堆裡開後宮,還要可可當他的鬼新娘補血機,我對這樣的男主實在沒有好感。

百鬼戀亂  

本回結尾十展開先攻,對可可發動告白攻勢,搶得先手的十看起來很有可能會篡位成男主~

如果未來這故事走向搖擺不定,我會把它打入跟『劈腿眨眼』一樣的黑單等級... ...

 

 

【企劃】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美食/作者:tacat

 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在我個人解讀這篇是以甜食暗諷資訊量爆炸的時代,現代人無時無刻都能接收到最新資訊,如果自己不會塞選哪些是需要的、哪些是不需要的,失去思考能力與判斷力,那麼就只會淪於被媒體壟斷的命運... ...而這些媒體不管是網路、電視、報紙、雜誌都有可能,提升眼界,出去走走吧!也許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風聽見花在說 第4回/彭雪芬

 風聽見花在說  

一下好看一下難看,我真的不知道這劇本是哪裡有病,認真翻了幾次想找出發病源頭,我認為人物表情死板、內心戲打斷讀者情緒、台詞老派都是病徵!個人沒看過彭雪芬老師除了水月魔法戀的其他作品,不確定是只有這兩部難看還是全部都很難看,有時間應該會去找來翻翻。(老師加油啊希望每年都能跟您在甜芯相見)

風聽見花在說  

那位第一話出現一下下、中間再出現一下下的路人魔女黑郁真應該就是轉折伏筆。

希望下一話就能看見風間澈強勢壓倒小雨,猜測第六回大概就兩情相悅完結篇了吧?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23回/藪內優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我真心覺得奏四是很不錯的男朋友,明確拒絕其他女角,也會宣示主權!連載至今從沒看過他跟哪個女角糾纏不清,連蕾咪都會被打槍了,區區一個聖音根本沾不上邊!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心音加油啊~你是這部漫畫中最有天份也最是接近神之領域的女主角,只要覺醒就能和奏四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有何不可 第1回/顆粒

有何不可  

我強烈懷疑兩歲的妮妮是疼痛感慢半拍!有些嬰兒是針打下去沒哭,針拔出來就哭了。

有何不可  

顆粒老師在大喜完結兩個月後重返甜芯的話題作!是一部曾經打著BL招牌卻又不算純BL、續篇轉型為BG卻又不算純BG的現實取向作品,暨上個月靠么完冷靜思考後發現...劇情其實還是有BL元素的,因為藍正馨一定還默默喜歡著阿誠,但卻是個注定悲劇的單相思,這在青春取向裡已經告訴讀者了,去年八月改版續篇獻禮也只是妮妮單方面喜歡上藍正馨而已... ...

因此經本人推斷

會出現妮妮愛不到正馨哥、藍正馨也吃不到阿誠的虐人橋段...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食物鏈的節奏,唯一幸福的就是已經結婚的直男阿誠和好人學姊,連載第一回和去年續篇故事時間軸只間隔了一天,因此角色關係應該沒有變動。

在看過這篇作品後,我更加確定支持多元成家是必須的!

10月5日 彩虹圍城 決戰立院

「和他組成一個家庭,為他生小孩,陪他度過人生許多的過程,這是身為朋友的我無法做到的。」(2013甜芯8月號)

看到正馨說出這樣的話不覺得很虐心嗎?故事中阿誠是直男還沒關係(畢竟吃不到也掰不彎),但假如現實世界真的有人兩情相悅,卻不能享有跟一般大眾一樣的權利真的很詭異啊~要讓同志朋友獲得彩虹般的幸福,有結婚生子與領養小孩的權利,就得讓台灣的法律更完善才行~現實或許不美好,但我們能一起努力讓它變得更好。

 

不要讓悲劇發生。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2回/高岡詩由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重點筆記:「我要跟十二英雄對戰,收集十二個寶石,然後拯救大家!」

劇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可惜這條主線可能十集都畫不完,長 篇 大 悲 劇☆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原來心心脖子上的鑰匙是耳機塞。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第39回完結篇/中原杏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我的夢想是獲得鑽石三稜鏡大賞!」

「我...下定決心要以16歲的身分,來實現我與媽媽的夢想。」

「本人小日向虹架,無法接受鑽石.三稜鏡大賞獎項!」

虹架實在是太任性了,話都是你在說~特地回去翻了前幾話確認虹架與她老媽的夢想... ...

是一起演戲

是一起演戲

是一起演戲啊啊啊

老媽臨死遺言:

「媽媽會跟虹架一起演戲,無論是以何種形式,媽媽一定都會待在虹架的身邊。」

所以不管虹架有沒有參加比賽都沒差,因她老媽一直都像遊魂一樣在虹架身邊,故事中每個配角都看過老媽倩影與虹架重疊,我很想罵虹架明明12歲卻硬要參加16歲才有資格的比賽,但是RIA卻用「年齡與才能一點關係也沒有」堵住了我的嘴,因為RIA是最有資格不爽小日向虹架的人,但連人家老婆都接受老公的任性了,硬吐實在是不道德。  

虹架你完成了你媽媽因為生你而沒有完成的夢想,卻讓許多真正有資格參加比賽的人夢想破碎!你用實力與才華使人心服口服,也取到老婆RIA,人生勝利組當之無愧。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RIA即使知道虹架的秘密,依然打從心底接受了虹架,這是真愛啊~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恭喜最終回RIA逆攻了!

 

 

星星的王冠 第2回/葉澄

星星的王冠  

開頭如文莫名其妙就哭了,說自己不夠喜歡星星自我否定,啟誠趁機吃豆腐給她愛的抱抱,經過啟誠大明神開釋後如文想到辦法解決上回景老師否決的社團活動提案,順利解決一個事件,創造星座活動大成功!

星星的王冠  

結尾男主吻了女主,兩情相悅,下回待續。

 

 

要你對我××× 第58回/遠山繪麻

 要你對我×××

要你對我××× 

本回唯一進度:確認麻實她媽並沒有討厭麻實,反倒很在乎而心生內疚。

要你對我×××  

麻實向阿晶告白了,我發現遠山老師每回結尾都是看似有爆點,但接著下一話卻又退回原點,劇情實質上根本毫無進展,陷入膠著。

 

 

型男戀愛王國 第53回/八神千歲

型男戀愛王國  

「大家好,我是野野原儂儂,我們來到了滑雪場!

我們來到了滑雪場!?

是我們來到了滑雪場嗎!!!!?

連載第53回,儂儂終於沒說自己是一名職業少女漫畫家,而是我們來到了滑雪場啊!!!!!我要拍照作紀念。

追了一下日文官方進度,發現最終回是第59話,單行本共12集。也就是說再半年我就可以跟這個帶去廁所大便輕鬆看得八點檔拖戲巨作說再見了~

 

 

【企劃】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3回/HAHA吉

【企劃】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原本對這企劃無感,但竟然有正確宣導十二夜在台灣的收容所悲歌!?

讓我瞬間對這篇企劃的好感度上升!幹 的 好

【十二夜】小志工的長篇大論

解決台灣流浪狗問題應多管齊下

↑ 以上兩篇舊文大家有時間就翻翻吧(教育意味

 

 

偷心郎君 第3回/米絲琳

偷心郎君  

  進可攻 ↑  ↓ 退可受

偷心郎君  

我覺得米絲琳老師把聖捷越畫越帥了,這種帥度即使他們互攻我也可以啊那厚唇女賊怎麼樣我都不管了,只要給我帥帥的聖捷和超級帥的李靜就好。

偷心郎君

話說老師什麼時候能賞點肉肉吃呢?腐腐想吃肉啊甜芯不是升格成少女雜誌了嗎?

擦邊球肉應該萌大奶吧?如果尺度過激讓一般讀者反感,請務必在單行本加筆

 

滾床單是基本款喔

 

 

【企劃】幸天永福生 第2回/燈無華歲

幸天永福生  

 我終於搞懂這篇企劃是什麼了,不是上個月以為的媽祖小漫畫,是做神明介紹的知識推廣漫,再用平易近人的四格漫包裝教你認識神明,有點類似兒童知識漫畫。

不過,四格字塞太多,訊息量過大,有些梗我不懂也笑不出來,反正這企劃也才剛開始,會越來越好吧?丟關鍵字餵估狗發現這企劃是從同人誌挖角過來的

 

 

下期預告

灰哥  

灰哥要回來啦~這個下期預告圖有梗到讓我瞬間笑噴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