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打明天就忘了那感覺了
可是一打完一定要去看書ˋˊ

今天

我終於看了我一年多前很渴望、很好奇、很想知道的一個東西
那玩意兒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 (雖然也才一年拉)

我當時的確很雞婆
很不明事理 很不懂狀況
有事沒事就講一些難聽話
但那都是因為愛才講的阿... ...

甜甜和他的事
濟銘和他的事
阿呆和他的事

我通通都是狀況外
有時我認為我們的花是分裂的
你們三朵 我這邊四朵

但是現在高三了
我們一心一意追求共同目標
我們是七朵花
完整的七朵小花

一起努力上好大學吧!

* * *

我當時的傷人詩 現在要改版囉

幸福詩

風往哪吹往哪倒
幸福在哪往哪跑
大學在哪往哪衝
小花通通向前衝

好啦,文筆不好~但這樣應該可以了=ˇ=
挽救一下當時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