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CIMG5172  

甜芯官方發布封面:

 21200081b    

五月啦!想不到我竟然寫到第五篇了!!太佩服我自己了!!!

回顧這個四月,台灣依然是吵得一團亂~立法院、忠孝東、忠孝西...etc 無處不是副本~~在看清這個社會漸漸走向獨裁統治、回歸白色恐怖、戒嚴、文字獄的年代後,

這時,每月一本甜芯就是療癒身心靈、擁抱小少女情懷的神仙妙方啦~~

Come On Baby~Here We Go!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百鬼戀亂/鳥海佩卓

CIMG5179  

可可聖女模式聖光全開!!!!!!!!什麼鬼之新娘、新娘修業都是幌子~城府深不可測才是可可心中所想呀!是個女王就該有這種架式~

聖女模式.1

CIMG5183  

聖女模式.2

CIMG5185  

收服的小鬼.1 (零)

0123  

收服的小鬼.2 (十) 

CIMG5180  

補八卦時間:鳥海老師Blog寫到很開心又上刊頭彩頁啦!我有種老師很在乎台灣粉絲的感覺

 

勇往直前灰姑娘/林珉萱(小威老師)

CIMG5194  

女主角伏容晨進入昏迷不醒的路人化模式啦!!!Oh~No~

這樣下去男主角凱凱會被路人阿星搶走啊!!

CIMG5190  

 

合理懷疑接下會出現像這樣的劇情 ↓ 

 

凱凱坐在容晨床邊說道:

 「容晨... ...如果是你的話,會怎麼做呢?」

       搭配容晨唯美昏迷毫無反應的畫面~

CIMG5187  

 

凱凱回想容晨之內心小劇場:

  「容晨... ...我果然...無法成為你的替身... ...」

       搭配容晨溫柔婉約回魅一笑的畫面~

CIMG5189  

 

凱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容晨

    「容晨!你快醒醒!!」

       搭配容晨昏迷指數MAX卻突然動了一根手指頭的畫面~

CIMG5188  

 

接下來的套路大概會是凱凱和阿星互相感化彼此~

『原來我們都不孤單... ...』

『原來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原來你就是我在找尋的那個真愛!!』

中間幾經挫折→誤會→和好→循環,大概就是接下來十回的模式。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中原杏

CIMG5198  

看了兩年多才注意到,原來RIA和虹架是百合配對啊 ... ...

嬌羞的RIA ↓

CIMG5197  

告白的RIA ↓

CIMG5196  

霸氣的RIA ↓

CIMG5195  

享受這一切福分的王者幸運兒,就是外掛加金湯匙的正港男主角:

           小日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高岡詩由

CIMG5201  

憑良心說,這一回的最後面幾頁變得比較好看了!大概是本人認為連載八回以來最好的一話~畢竟我對於那兩隻「沒完沒了」的小屁孩悲慘過去起了一點點惻隱之心,開始有點期待下一回的發展了... ...希望不要讓人失望才好。

 

時尚怪獸(完結篇)/水藍薰

CIMG5202  

龍學長在最後一回突然被天打雷劈,腦袋180大轉彎~喜歡上女主角了!?

這絕對是BUG!!!!!!!!!!!!!!!!

害我回去翻了前面六話,嚴正確認我的記憶沒有出錯,龍學長前面一點點曖昧、喜歡的蛛絲馬跡都沒有,拒絕了采芽的告白後最終回就突然回心轉意,好像對女主角有意思了?好像開始在乎她了?一瞬間打槍過去所有備胎!?這中間應該只過了幾天而已啊~這不是我認識的龍學長!!!你這回的台詞怎麼這麼多?你不是路人等級嗎!!!?

 

采芽最後的內心小劇場都爆露出吐槽點:

「雖然不清楚學長「突然」有感覺的原因... 但我們終於心意相通了呢!」

 

        YA

 

耶個屁啊~不只你不清楚,連我也不清楚啊!!!!!!!!龍學長根本就被外星人掉包了!采芽你瞪大眼睛看看啊!!!那個面無表情對你說「抱歉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的龍學長才是真身呀~~~~~~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藪內優

CIMG5204  

心音是神!外掛等級天元突破,結束這回合。

 

【企劃】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日常/作者:tacat

CIMG5228  

其實我贊成廢除動物園,只留下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的基本功能,畢竟把不該生存在人造環境的野生動物眷養在籠子裡,本身就是逆天的行為!只為了滿足人類自我的觀賞娛樂,怎麼想都是很奇怪的事啊!

 

公車站的迷迭香/綠光森

CIMG5205  

性感可愛青春洋溢女高中生漫畫家綠光森大大的最新短篇~公車站的迷迭香

照這個刊載頻率看來,綠光森在高中畢業以前就會有一本單行本了!沃糙好優秀啊

總之呢~這篇是個不上不下的小清新純愛小品,等個公車也可以遇到真愛,女主角根本燒了三輩子好香啊~男主角萌萌受君樣直擊我心。我也好想有桃花喔~(扭

 

要你對我×××/遠山繪麻

CIMG5206  

雪菜除了上衣什麼都沒穿!(冰雨GJ 

雪菜除了上衣什麼都沒穿!(冰雨GJ 

雪菜除了上衣什麼沒穿!(冰雨Good Job!

因為太重要所以說三次,這根本已經接近擦邊球等級了!此時只要時雨一個鹹豬手馬上就盜壘成功啦~一、二、三壘大滿貫!!下一回不推倒更待何時?

讓我們期待下一話ㄅ

 

偷心少俠(完結篇)/米絲琳

CIMG5215  

老實說這一回林彪和上官柔的結尾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了~

因為聖捷和李靜要開新篇啦!!!!!

『偷心郎君』

 

頁數不夠或是劇情縮減的問題都一掃而空~正港BL長篇要降臨甜芯了嗎?我好興奮!!

好興奮呀!!!嗚~呼~~

5230 

↑ 因為太開心所以做了這張圖 

請米大人務必實踐去年十月號說的:

親親摸摸吸吸舔舔含含磨磨抱抱搓搓揉揉

一切都沒問題了 對吧?

                          可不可以多一個插插❤

 

型男戀愛王國/八神千歲

CIMG5217  

這回稍稍能看了一點點,但還是擺脫不了制式化流程,不知道它哪天才會完結哪~~

CIMG5229  

  這一回的儂儂有點可愛 ↑

 

許個願吧!大喜/顆粒

CIMG5220  

下一回就要完結篇了,趕進度的小倆口這一回神展開!!!!!

之前沒做的這一話一次補足啊!我可以直接判定下回完結篇就一桿進洞了嗎?

可以嗎啊啊啊啊啊

因為迫不及待翻劇情,所以晚餐在貓吐司堡就拆來看了,

在餐廳看這爆炸性台詞真的要把我閃瞎了啊!

520  

連室友在旁邊看都露出嫌棄的表情了... ...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讚、畫工好、速度快、超配合、高人氣、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最後曬一下本月主打附錄『林彪立牌』

CIMG5176  

CIMG5178  

 

相關系列文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