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KB48 45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 -

- 速報発表(6月1日時点)-

速報第一個人就叫到哈魯糖!簡直開心到飛起來啦~今年跟往年不一樣,速報公佈到第100名,但正式入榜一樣是只有80名,可是我還是超級嗨的!!!畢竟這可是哈魯糖四年來第一次進榜啊啊啊啊啊!!!!!!!!(雖然是速報) 以下截個官網偽神七圖希望奈奈的粉絲不要打我XDD 讓底層小粉絲自嗨一下~

偽神七XDDD.png

HKT48總共有26名成員上榜!今年是我成為HKT48專業宅粉的第一年,是第一次所有成員都認識的一年,所以這速報嗨的程度不可同日而語,還跟著一起又哭又笑的嗚喔喔喔喔。 詳情請看入坑歷史舊文

 

HKT48速報進榜成員

 

第100位
2,283票
上野 遥

undefined
HKT48 Team H

嗚喔喔喔喔哈魯糖啊~不枉費我部落格放妳頭像放了一個多月啊啊啊~雖然這裡流量很低但心裡還是很安慰... ...速報這天劇場女神公演又記了新的站位,真的是很拼!自從被選為電影紀錄片主角之一後SNS就瘋狂更新,也每天都和粉絲互動,今年真的要抓住機會衝進榜內啊!第一個被叫到哈魯糖就反應滿分!倒地哭到不行連我也QAQ(電影主題曲歌詞舊文

 

第98位
2,356票
松岡 はな

undefined
HKT48 Team TII

小花!在外出裡讓後藤桑著迷的小花~繼起司和艾蜜莉後讓後藤桑中意的選秀2期成員,今年異軍突起進入HKT48『74億分の1の君へ』單曲選拔,其渾然天成的釣師勾魂術正在無止盡散發中... ...這大概是HKT第一位擁有釣師屬性的成員了,很期待她能爬到迷路姬的高度。

 

第93位
2,494票
田中 優香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優糖的優糖到底有多大呢?目測絕對破F CUP了吧?軟綿綿狸貓角色,致命性的殺傷力還是那傲視HKT的胸圍!如果咪歐的歐拜是火藥級,那優糖的歐拜就是核能級了啊~

  咪歐出世 笑傲乳林

  優糖不出 誰與爭鋒

\優糖滿十六歲水著解禁囉/

 

第81位
3,369票
秋吉 優花

undefined
HKT48 Team H

不知不知當年12歲的小優花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時光飛逝~以經是元祖蘿莉的一顆飯糰了!今年速報在變數很大的81位,希望能和BOSS一起進榜開蜜柑座談會。

 

第78位
3,504票
駒田 京伽

undefined
HKT48 Team H

P醬今年速報很驚險的拿下78位,前年正式上榜是79位,去年圈外,G+誓言雪恥!希望芋蟲軍團能維持住不要再有人畢業了。

 

第75位
3,778票
下野 由貴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我跟一期生真的很不熟~在球梨移籍後綜藝班天職嶄露頭角,即使知道西那萌也是個穩紮穩打的劇場女神,但看著同期的櫻花已經是神之領域再對比那些依然蹲在底層的一期生,無限感慨。(這同樣可以套用到很多一期生身上,沒有在一開始被營運選中就等於赤手空拳和擁有台幣神裝的人對幹啊...)

 

第69位
4,284票
今田 美奈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在外出中總是一附狙擊手模樣的美奈藏終於上榜了啊~同樣是一期生卻沒有和大家一起升格為正式成員,以研究生隊長姿態領軍二期生整整一年多的時間,入團時就長的和現在一樣成熟,初期HKT48蘿莉雲集~過於成熟的外表蘿莉團形象完全不契合,所以才被營運冷凍在深宮中吧?

 

第66位
4,552票
田中 菜津美

undefined
HKT48 Team H

熬了五年終於進榜的BOSS!被叫到名字時反應超大連我都忍不住淚目了,雖然入團時才11歲,但一直長的一副御姐樣,一樣不受營運推~不過主持能力在沙喜媽媽的長期訓練之下幾乎是傲視整個48G的程度了!以同年齡來說沒有對手!期待未來的BOSS年齡追上外表後的大躍進!下一位女王就是妳啦~XDD

 

第63位
4,691票
植木 南央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我跟植木也很不熟啊XDD 好像是去年聖誕節企劃的第一名~有專屬廣播節目。

 

第61位
5,070票
朝長 美桜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HKT48チームKIV / AKB48チーム4兼任

咪歐速報落在這個位置我有點意外... ...今年咪歐的目標是選拔16人,以去年正式上榜21位來說很有機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今年選拔組有五個老人沒有選啊!!等於空了五個位置!所以去年UG位的次世代通通蓄勢待發狙擊上位!咪歐出道初期一直都給人與世無爭的樣子但今年可不一樣了,今年是紮紮實實喊出討厭輸了呢!加油吧咪歐~

 

第57位
5,365票
田中 美久

undefined
HKT48 Team H

營運從2013年養的雙蘿莉之一,今年終於迎來了收成的果實,其實連續兩年沒有進榜對美久的壓力一定很大吧?今年第三年要是再沒實績恐霸就會被拔選拔抽資源了,被營運强推著實就是把雙面刃,人氣能很快匯集但ANTI也養的很快,要是沒拿出成績還會被人說嘴訕笑,和本來就沒受推沒被營運喜愛的成員相比,那種備受期待卻一直沒成果的感覺一定很恐怖,速報公佈時美久倒地哭超慘~看著美久這模樣反倒讓我笑出來惹(←好壞)

wwww20160601.jpg

 

第56位
5,403票
村重 杏奈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明太子!村重應該是HKT出道時最搶眼的一期生成員吧?2014年終於第一次進榜但之後爆發緋聞還發胖,被營運冷凍好一段時間,今年總算要再起飛啦~希望能看到她在台上喊那個一點也不好笑的明太子一發技。(她也是櫻花在團中唯一的親友~畢竟年輕就上位的成員沒朋友很正常  顆顆

 

第52位
5,734票
矢吹 奈子

undefined
HKT48 Team H
HKT48 チームH / AKB48 チームB兼任

又到了蘿莉收割的季節... ...不過都養三年了現在才上榜真是好險啊!再不進榜等下半年四期生發布後恐怕一代新蘿換舊蘿,舊蘿死在沙灘上... ...除非像櫻花那樣藉由上天賦予的生長天賦強勢轉型,不然一值卡著蘿莉角色可是吸不到新飯的啊~奈子性格開朗照理說會吸粉但强推的關係ANTI實在多不可數~沙喜媽媽很期待奈子未來能成長的像優子那樣。(奈子是首席宅騎~宅騎們的頂點!因為超愛沙喜,妥妥死忠宅才加入HKT的)

 

第51位
5,900票
森保 まどか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團體中的冰山美人一期生,在外出節目中拿下2014年的外出第一名~原本個性非常冷酷但最近總是會情緒異常高漲~對後輩很好,二期生死黨伊藤來笑卒業時在演唱會上哭崩了,看到那幕心酸酸... ...是超會彈鋼琴的千金大小姐,綽號圓神,前年速報曾經衝到11位,但去年名次後退,今年可否反殺一波呢?

 

第49位
5,930票
田島 芽瑠

undefined
HKT48 Team H

我的梅露起司CP大本命!!!梅露醬———!!!!

好吧雖然這公式照是有點肉肉啦~但 火某 火盧 月半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身為死忠鐵粉才不會在意這種事呢~(撥頭髮) 而且嚴格說起來我是梅露胖起來後才愛上她的~在她還是顏值巔峰的幼女時期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啊~說穿了我真的對蘿莉沒興趣~奈子美久也是完全免疫,梅露是長大了之後才吸到我的~誰叫她跟起司真的很速配啊!!梅露起司要在鵲橋的那端相見  ↓去年四月兩人去大濠公園玩梅幫梅露拍的。

今年梅露情況是真的很危機,身材成長後那些專推蘿莉的粉絲就跑了,外型和出道初期是真的改變很多,但這就是長大了~梅露說今年要進選拔16人,但速報落在49這個位置,比去年速報27還要低... 今年只要正式名次沒退步守著UG我覺得都能算進步了...畢竟現在這樣子除了我這種不care身型的粉絲果然還是很難吸飯啊~但外型亮麗的成員入坑容易但成為神推又不一定。

 ←2013 ↓2016

今年立後補每位成員都有showroom-live的直播房間可以使用,梅露醬6/6第一天就跟梅電話連線直播,整個突擊我啊!!!可惡我竟然沒看到討厭啦~~~~梅露拜託妳就這樣每天跟起司直播就好啦~不保證吸新飯但保證吸起司飯。←就是我

感謝「HKT48 田島芽瑠 Tashima Meru 台灣應援專頁」供檔舔舔

 

第48位
5,936票
若田部 遥

undefined
HKT48 Team H

一期生哇卡醬~爸爸媽媽都是福岡當地知名藝人,算是在HKT還沒出名時手上握有最多資源的孩子,但初期沒有好好使用~現在即使爽爽用也已經追不上ACE櫻花和Center哈魯P了,明明進團時還是蘿莉蘿莉的幼女樣,短短兩三年就已經變化為小姐姐的外表惹。

 

第42位
6,364票
松岡 菜摘

undefined
HKT48 Team H
副キャプテン 千尋卒業後繼任隊長!現任Team H隊長

Team H可靠的副隊長大人!因為隊長千尋走廢萌路線,有需要全隊去支持的呆萌隊長當然就要有凶狠强氣費洛萌無限散發的魅惑副隊長啦~去年有出寫真書是HKT48少數能出寫真集的美人成員,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平如男性的胸部了... ...是說菜摘真的有胸部嗎?XD

 

第39位
6,953票
冨吉 明日香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非公式小分隊芋蟲Chu的小可愛冨吉阿蘇卡~去年速報圈內正式榜卻圈外,原本是和後藤泉(E醬)一樣考慮畢業的,也有去大學的博覽會參觀,但一想到要是就這麼離開不就是逃避了嗎?不想要就這麼結束!!於是決定相信粉絲再戰一年!!!今年不行在放棄也不遲,至少我戰鬥過了~(by HKT48×NGT48 食少女08)冨吉粉絲今年也記取去年教訓全力拼速報要一雪去年恥辱!

 

第38位
6,971票
坂口 理子

undefined
HKT48 Team H

HKT的性感擔當(自稱),其實是個性格很搞笑的大姐姐,在HKT裡是除了沙喜外她就是年紀最大的成員了,在20歲成人的那一年成功殺進榜內,進榜後熬了整整一年半才進入選拔組,現在是選拔常連成員,理口P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在G+上也常常是長文連發,知道在沙喜卒業後必須有人撐起HKT,所以理口P一直目標鎖定外出MC主持棒喔~希望有一天真的能看見她去主持。

 

第36位
7,481票
本村 碧唯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經過七單掉選拔的苦難後粉絲眾在速報一舉爆氣把Aoi衝到36位啦~去年正式進榜是80位,剛剛好是最後一位,人氣也確實滑落才在七單被拔選拔,原本是連續六單的選拔常連,其實我個人是希望選拔位能經常變動的,不然一堆苦命劇場妹子天天蹲劇場,充叔還鼓勵她們說每個人都是第「17」位,人人有機會~偏偏妳沒上!再這樣鐵選下去我看還要畢業多少成員?除了沙喜、櫻花是AKB超選拔、哈魯P是Center有誰是不能動的?通通能拔通通能拆,即使是抽梅露我也不會有意見,因為梅露現在就是需要強烈的衝擊才能瘦、才能衝擊粉絲們的危機感啊... ...

 

第25位
8,709票
井上 由莉耶

undefined
HKT48 Team H

本屆速報大黑馬!!!!!由莉耶大姐進速報了!!!!!!!還是第25位!?

簡直逆天到嚇死寶寶啦~~

其實這年我確實感受到由莉耶大姐的人氣有提升,大姐的外表也從原本有點恐怖陰暗的形象變得有點可愛了,去年還拿下榮光C位~在G+上非常有服務粉絲的精神常常放一些很像是跟她單獨出去約會的情侶模式約會照~總之看過G+就會感受到由莉耶大姐的可愛惹

 

第23位
9,070票
神志那 結衣

undefined
HKT48 Team H

吉娜在2014下半年開始受營運力推進選拔組,應該也是因為吉娜的顏值到2014年才真的長開,剛出道時說來真的有點微妙,牙套也還沒拆實在不能說是美人~吉娜真的是一個超好笑的照鏡子自戀狂,在去年總選舉前大家都不知道她竟然會這麼有趣~明明外出裡只會擺些不明所以然的冷笑話動作雙關語,但吉娜天生的反應真的是一絕,原來要把她逼到一定程度,她體內的笑星模式才會覺醒啊XDDD 很期待今年在台上看到吉娜的超絕搞笑喬段~請務必不要讓我失望呀XDDD

 

第16位
11,146票
渕上 舞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小舞居然能在速報維持16位的高位著實有嚇到我,我一直以為她去年速報的15位就只是一次性爆發的火山而已,想不到今年一樣能衝到16位!?小舞很早就在G+上說今年的目標是「選拔」,非常非常高的一個目標但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以小舞的粉絲們如此團結一至的現況,也許兩三年後小舞真的能衝擊選拔組吧?今年要真的進去就是超級無敵外掛黑馬了... ...小舞的G+每天都寫得非常認真又非~常~~的長!要是我翻的G+是小舞我應該會立馬崩潰放棄~具沙喜指出小舞是HKT裡性格最好最溫柔的女孩子,也許真的很適合當女朋友喔~

 

第12位
12,410票
宮脇 咲良

undefined
HKT48 Team KIV
副キャプテン・HKT48チームKIV / AKB48 チームA兼任

對於櫻花我除了佩服還是服氣吧?速報和去年一樣是12位,今年的目標她已經說出來了,是第五位!雖然她去年發出狂言說要做上第一名的位子,但今年務實的目標還是第五位,我認為很好~但她的粉絲一定不會只放眼在第五位,一定會想把櫻花衝上更高更高的位子!畢竟櫻花可是AKB的Center之顏呀~長大後的櫻花我漸漸的就不太熟悉了,我還是對那個在外出裡小小矮矮的攀岩會哭、在魔法學園掉熱水缸的蘿莉櫻有些懷念啊... ...成熟後的黑櫻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可能她太不常在HKT了,有時都會把她當AKB在看。

 

第8位
13,599票
兒玉 遥

undefined
HKT48 Team H
HKT48チームH / AKB48 チームK兼任

速報和去年一樣是8位,這簡直就是噩夢般的位置,去年哈魯P明明已經把選拔放入射程範圍,卻慘遭滑鐵盧止步17名,去年她走上台的每一步都痛苦不堪,下了台後也是抱著沙喜痛哭失聲,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老天給了一個神之試煉的17位呢?也許有人認為17位是UG的Center不也很好嗎?但選拔組完完全全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東西!資源、曝光、人氣、推力全部都不一樣!能進去代表你能跟神選之人站在一起啊!!選拔16人中的神之七人又是超選拔級別~在還沒得到以前下面能爭的妹子是不會放棄的。

 

第2位
41,127票
指原 莉乃

undefined
HKT48 Team H
HKT48劇場支配人

  終於寫到我的另一個大本命沙喜了~這文也值得了~今年是沙喜速報第一次拿第二名,前三年都速報第一,不過今年的速報發表日剛好是麻友生誕祭,所以也可能是麻友粉為了給她一個好的生日禮物才拼命衝速報吧?不過宅騎們可是不會就此失去氣勢!一指團結!目指第一!!連霸!!!!今年沙喜除了連霸其它想都沒想過,2014年的連霸之路被玉林軍展斷,今年是唯一的機會了,沙喜在AKB中雖然是一路被强推著上位,但她紅的模式和其她人氣成員都不一樣,可以說是綜藝班獨有的坎坷之路,雖說打壓挖苦沙喜其實也是在捧她,但沙喜的粉絲們依然承受著很多的黑力,要說誰的粉最坦肯定是宅騎了吧?

  沙喜在AKB的MV裡從出道到現在位子老是很醬油,雖然現在是個搶眼的醬油但總有種說不上來的悲劇感?為什麼總選舉的第一名會是這個位置?第一名站位還能排第三排實在很神奇... ...雖說宅騎一直認為沙喜委屈,但沙喜是很少喊苦的!只在mail裡偶爾吐吐苦水~寫真書裡講個幾句,幾乎不會公開來賣苦情~在團體裡她的確就像是大家都想挑戰的大魔王,贏過她就能獲得頂點~但看著這樣的沙喜深為飯還是有些心疼,我是真的真的希望她能拿三冠出村,只有第三個王冠才能讓沙喜的歷史定位確定下來,即使她已經是AKB家族中知名度最高的成員,但這樣還不夠!我希望AKB的頂點除了阿醬、優子、麻友,以後的人一瞬間還會第一個想到沙喜!!!!

希望沙喜能風風光光的畢業,希望她能成為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可愛電視主持人,連霸之路雖然困難重重但小粉絲我也會貢獻僅有的一票,不會小看任何一位對手,能排上神七都是可敬之人!她不是誰的敵人,她是HKT48的溫柔媽媽、她是我們的沙喜。

IMG_2174.JPG

IMG_2840.JPG

IMG_9390.JPG

IMG_9395.JPG

IMG_9396.JPG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