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0年《馬尾與髮圈》入坑開始我就是AKB48的飯,2011年進化成優推~

優子畢業後現在是HKT48箱推~啾古錐ㄟ萌妹子整碗端走就是我的幸福

我皇霸氣!一指團結!奪回第一!

2015_HKT_H_sashihara_rino_ol.jpg

吾皇超絕卡哇伊!!!!

fb816ca5.jpg  

敢說沙喜不可愛的我們就來決鬥吧! 

 決鬥啊!!

總之今天要來閒話家常~~よし! 行くぞ~

 

今年的總選賣腎單是《我們不戰鬥》僕たちは戦わない ↓(聽見了嗎?那賣腎的悲鳴~♬)

akimotoyasushi-thumb-645xauto-49.jpg  秋肥:各位去挖石油吧~我把石油都埋在那裏了!

  

本人雖是飯但飯的很小力~金源支持只限於台壓版,從來沒有跨海投過一次票,但這樣我也飯得很開心~AKB團體人名綽號可以憑空念約30個左右。

目前這組織的規模已經擴張到光日本就有 ↓

AKB48(秋葉原)+SKE48(名古屋)+NMB48(大阪)+HKT48(福岡)+NGT48(新瀉)

海外姊妹團:

SNH48(上海)+JKT48(雅加達)

  人數已經多到你根本不可能全部記得~頂多熟自己的推再認識選拔成員、營運官推,近年的總選舉是採自由報名,沒有強制成員參加,今年不參加總選的神級成員有阿玲(松井玲奈)、娘娘(小嶋陽菜)和宣布畢業的選拔TOP李醬(川榮李奈),今年的神七排名會如何我真的很難預估... ...不過每年我都很難預估XDD

2015年第七屆總選舉有明確宣布要『攻下第一』寶座的現役神級成員 

指原 莉乃 

sashihara_rino (1).jpg 》吾皇王座奪還之戰!現役博多將軍、大分頭領。

這次總選辦在福岡巨蛋,沙喜佔地主優勢,希望延續速報第一的氣勢呀~今年大家送沙喜坐上椅子萬事拜託了!!前年拿第一椅子還沒坐到就被送上ByeBye花車遶場致意看觀眾一一離席、成員散場,哪有第一名搞這麼悲劇的啦~~沙喜還曾自嘲「可能大家也不是很想讓我坐... ...」QAQ 嗚嗚沙喜啊~~

 

渡邊 麻友 

05 (8).jpg 》二連霸保衛戰!錯過這次沒有下次!

我覺得《戰鬥吧!書店女孩》劇情普普... ...,去年心意告示牌浪費麻友特色,營運同一招玩兩次,效益遠不及戀愛的幸運餅乾,個人最愛的麻友代表曲還是發光體

 

柏木 由紀 

05 (1).jpg 》本座今年要動真格了!

其實我也挺想看天氣奪冠的,今年天氣強烈宣示想奪下王座、氣勢驚人!速報排名第一次衝上第二位,雪推們會讓六月雪飄落福岡巨蛋嗎?

 

松井 珠理奈

05 (3).jpg 》奪下一位!為SKE圈內人數拚第一!

十八歲的小珠臉真的越來越熟了,這就是老來等XD 小珠努力了七年,營運也很挺她~也許未來哪天真的會像麻友一樣站上第一?雖然我是不怎麼期待啦... ...

 

山本 彩

05 (2).jpg 》頂點!鬥魂!

如同野獸般的彩姊在《馬路須加學園4》明明很殺,戰鬥力比櫻花高卻敗給主角威能的外掛... ...櫻花那膝蓋拳坑人啊~彩姊快用你的下巴攻擊對手要害!

 

高橋 南  

05 (4).jpg 》總監督最後的總選!

總長畢業前最後一次的總選舉,究竟會像虎牙名次跌落還是高升來個最後一擊呢?2009年成為Team A隊長,2012年當上總監督,這些年操勞下來我總覺得果子蒼老好多... ...果然南哥還是當男人比較輕鬆。

 

島崎 遥香

05000.jpg

帕露露我感覺不出她有爭奪第一的慾望... ...情感十分內斂的鹽神,雖曾表明自已不想與他人競爭,但如果順位降了我想她的爭奪心應該還是會出現...吧?像陶瓷娃娃一樣的臉蛋,耍鹽到30歲可能就是極限了... ...(不過那時應該也畢業啦)營運近年推的這麼用力~神七之位應該還沒問題,曾經圈外的帕露~我想看她露出競爭的獠牙啊!

 

就我所知明確宣布要『挑戰神七』上位的成員

宮脇 咲良

miyawaki_sakura.jpg 》急速成長的櫻花樹!

2013~2014是櫻花2.0急速進化為櫻花3.0的一年,如果現在有人翻2012年櫻花1.0照片出來應該會驚訝這孩子長好快啊!!

 

横山 由依

05 (6).jpg 》二代目總監督~二代目13姨~

出道以來外型幾乎都沒太大改變的由依憨,其實由依營運推也算挺有力的,九期第一位升格、2011年和優子.沙喜.鰻魚組成Not yet子團體、今年即將迎來總監督一職,這是努力家應得的果實~

 

宮澤 佐江

miyazawa_sae.jpg 》今年可能是唯一進神七的機會啦~~

2012年八月移籍SNH,可是同年九月中國發生反日運動抗議釣魚台事件,群眾的憤怒達到病態的程度... ...移籍時機真的很不好,SNH此後將她冷凍,也沒什麼伸展拳腳的機會~為了表示決心佐江在2013年總選說自己要放棄AKB兼任資格專心SNH工作,但即使做到這樣工作依然不上門,後來營運為她解套調她去SKE當隊長,這才大復活~總選排名一直穩定維持在選拔內,是AKB團體中的大前輩。(和優子一樣是二期生)

 

須田 亜香里

suda_akari.jpg  

阿卡琳應該也是有欲望更上一層樓,不過軟骨神功被美帝KO後,今年整體氣勢好像下降惹~AKB選拔位也常被營運拔掉,拜託讓阿卡琳留在選拔組!>_<

 

就我所知想『挑戰選拔組』十六人的成員

兒玉 遥

 kodama_haruka.jpg 》博多的妖精!

身為一隻被曾經被拔C的Center,哈魯P一路挺過來惹...個人真的覺得哈嚕P有墊鼻子和割雙眼皮,其實割完眼睛就很可愛了~我不懂為什麼連鼻子也要動... ...鼻梁從側面看很怪啊~總之,哈魯P進選拔要加油啊~ 追上櫻花!!

 

松村 香織

matsumura_kaori.jpg  朝專業Youtuber邁進啦~

終身名譽研究生升格成SKE48 Team K正式成員,我真的很想看她去亂入選拔~超想看

 

渡邊 美優紀

watanabe_miyuki.jpg 》釣師迷路姬!

迷路沒意外應該有望重返選拔組,去年被坑真的太雖小了~今年一起洽噗洽噗

 

柴田 阿彌 

shibata_aya.jpg SKE專產灰姑娘~

不管用什麼角度看,眼睛永遠能掃到你~石油王不墜她的選拔位置就不墜,眼睛大的異常說真的挺恐怖的

 

谷 真理佳

tani_marika.jpg

速報異軍突起的塔尼~,從HKT的塔尼變成SKE的塔尼,今年應該確定搶進圈內啦~SKE果然是灰姑娘本部。

 

 

 

 

圈內許願池:HKT狂犬BOSS田中 菜津美、AKB動漫宅岩田 華怜

 

* * *

 

打到這邊好像都沒有實際做出個人預測選拔排名,其實我預想的人選大概就跟上述差不多~以下就真的來排排看吧\(ˊwˋ)>。

【個人預想選拔排名】

  1. 指原 莉乃
  2. 柏木 由紀
  3. 渡邊 麻友
  4. 松井 珠理奈
  5. 高橋 南
  6. 島崎 遙香
  7. 宮脇 咲良
  8. 山本 彩
  9. 須田 亞香里
  10. 兒玉 遙
  11. 宮澤 佐江
  12. 横山 由依
  13. 渡邊 美優紀
  14. 松村 香織
  15. 北原 英里
  16. 柴田 阿彌

 

「AKB48 41st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速報結果[2015.05.20]

 2014年神七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