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做的挺輕鬆的,大概只花了兩小時錄影、初剪、做首圖就上傳了,雖然被朋友說越來越隨便,但至少堅持每周一集,也沒有打算要放棄周更計畫。

  拍攝那個就業服務處的場景其實也有在我的預想裡,是刻意的沒錯!但失業是真的,好像被心理諮商師戳中導致瞬間心靈崩盤也是真的,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有點像回到隨時都可以消失的狀態,但我明明就已經跟社會接軌了,我有大樓管理員身分、家族32人旅遊主辦人身分、小頻道定期曝光YouTuber、SimCity俱樂部會長分身分,為什麼那種GG感會回來?真的是很靠杯,拎婆會活得好好的!幹拎涼!!!!

 

  因為沒有達成兩周前決定出分鏡本的目標,然後去應徵又被排墊底,備胎的備胎的備胎,沒經驗又嫩,幹!對方拜託我去報名又讓我付報名費五百塊,這試教口試的學費也太貴了!!根本是電話詐騙集團!!!!!!代理教師缺額付五百真的很機掰,這樣要是連考10間都沒上不就噴五千噴到出水?幹。個人沒有教小朋友的熱誠和慾望,我只有想賺錢的渴望而已,這次的經驗證明不擅長的事情做了也不會產生熱誠,有錢我可以忍,賠錢我幹你學校。

 

  總之在頻道沒有壯大以前,我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影片!我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我知道我的頻道要做什麼影片,我會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就算你覺得我拿影片在敷衍你,我也是會這麼幹,因為我現在就是需要讓兩邊平衡(夢想和錢),雖然住家裡根本不愁生存,家庭功能正常真是感恩,但我還是必須找個有收入的工作才能同時經營我的小頻道,我還在摸索方法,我正在實踐做法,謝謝大家。

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