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應個景跟風一波,年假放完了,大年初六了~開工大吉!!!!!!!!

  這支影片是夾殺在家族旅遊前夕和打字任務中間產生的,過年家族32人大型旅遊平安順利的結束了,我這個主辦算是功德圓滿,剩下款項結餘算出來作帳就好!然後打字任務也結束了,總共生了五萬多字,應該有賺到兩千五百塊~~接下來要做個人特色履歷表,就算沒做完善也要在23號寄給就業輔導員看,希望能找到一個溫飽的工作,然後一邊過日子一邊經營我的小頻道一邊增加我的夢想能量實力!GO GO漫畫之力~履歷做出來再來生漫畫分鏡吧…可以的我自己!!衝啊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