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了大學
雪片般的聲音飛來
請客 請客


請就算了
從珍珠奶茶三級跳成肯德基
我自己嘴饞又想吃霸子
過了一天反悔變成你們也想吃
剩下的你們堅持自己貼

不過或許是負面思想作祟
我真的跟你們好要好嗎
或許現在平時打哈哈很要好
但畢業後哩
這就跟畢冊先貼先贏一樣
先占版畢了業後死無對證
你也無話可說

我不高興的最主要原因是...
有人叫先有大學的請客
媽的
是你出錢是不是
我低調的很
拱我出來做什麼
你八月還不是一樣會上大學
跟你很熟是不是
我還不削請你

可是都說要請了
臉皮子又拉不下來
上了大學還要破費
我爸又不是王永慶
真是超不爽的

希望吃霸子時有人會良心發現請一百就好
雪特
我幹嗎自掘墳墓說折衷150阿
真是白癡

請全班375分頂多是七八人份
就只能把自己洗腦說當作是請七朵小花了
我一點都不想請跟我不熟的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