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啦!
雖然三上數學沒過,高一上下學期數學都要再補考,但是我居然領到畢業證書了!

願全能的聖父聖子聖神降福我們
阿們(也與你的心靈同在)
我出運啦!!!!

這下子我根本不想補考了
也不想做重修報告了
反正只要畢業證書寄到長榮大學
我就確定會讀長榮啦

做那些事雖然是形式上的完成
但補考題目歷年指考考題耶
我這輩子根本就碰都不想碰
數學是我一輩子的敵人

一日為敵
終生是敵

就是數學這鬼玩意兒
誤了我美好人生
花費我青春、金錢纏鬥的東東
我就是討厭你(數學)啦!!

對了,今天是畢業典禮,我居然沒哭?真是太神奇了!明明知道自己哭得出來,還是沒去培養情緒。我真是硬要!大家都哭得唏哩嘩啦了... ...平日酷到不行的大男孩,今天可都成了淚眼汪汪的可人兒!有如蜜桃般滋潤真心阿--!我在說什麼,亂七八糟帶點噁心真是要命歐~~
過程中我除了畢業證書啥獎都沒領到,我還以為會有個全勤獎的~看來上大學後連請十八天果然是有代價的,我的全勤阿阿阿~~~


反正大家都有畢業證書了!真是完美大結局。








(沒領到畢業證書我才真的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