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旅人好~這裡是我從2006~2018年斷斷續續寫部落格的家,記錄了我從16歲到29歲的生活碎片,在寫這段話的當下我即將滿33歲,2022年也是新冠病毒改變地球世界線的第三年。

 

我不修改以前的文章內容,雖然很多文章都很負面、毒舌、嘲諷、傷害過很多人……基本上什麼都有寫~什麼都寫了。 回頭不小心看到就會想挖個洞鑽進去 對被我文字刺傷過的人們感到抱歉、誠心懺悔……這些文字都會成為自業的一部分,是業。

 

 

但,那都是「我」,是過去的「我」

 

我想原汁原味的保留這裡,讓我有能夠憶起高中、大學、研究生、打工、日常碎片的一把小小時空鑰匙。

 

這裡以後應該不會有新文章,可能只會像現在這樣突然想到才更新一下,所以如果有旅人路過這裡,想找找最近的阿芷在做些什麼?下面有我在網路上很多個家的連結,你們可以一個一個翻~

--------------------------------------------------------------------------------

臉書FACEBOOK instagram 噗浪Plurk

YouTube 推特Twitter 湯不熱Tumblr Pixiv 

--------------------------------------------------------------------------------

 

那就這樣,大家掰掰~

 

有緣相會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鑰匙 生活碎片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