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美加路廣場亂逛,居然突然有人密我?說要買我帳號XDD
真是太誇張了!

X:可以賣我帳號嗎
我:你密錯人了吧?
X:為什麼?
我:我不是你要找的那種人
X:拜託賣我
X:我可以出到四千萬
我:找別人吧
我:別鬧了
X:................................

超無言的!原來我那麼不值錢,價碼居然只出到四千萬!?那我自己也賺得到阿?誰削阿?我身上裝備和絕版品可是無價的哩
再說我根本就不可能會賣自己辛苦練的小卒、奧兒、顛哥啦!!
     他們都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