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芷我玩卡巴這麼久... ...
第一次打公會戰
原本只是打算去觀戰的... ...結果莫名其妙被送進去
我裝備脫光光耶!?100裝全借給老姐了~(小子帽、血盾、背心)
整個人光溜溜在戰場上逃竄 /(>口<)/
(還有隻熊看我沒裝一直追殺我~狂丟卡片... ...一下一萬多被秒死)

我還一連打了三場!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會長不小心送我進去的
結果是因為我們打130級的
所以我莫名其妙被傳送了...............

後面第二場我是人頭(湊人數用的,五對五)
對方的人頭很強,我看見他們原本打算衝過去打的結果發現他們好像是200級的.............冏
所以我就悄悄接近................結果被發現啦
對方還說
「安安!要不要一起來坐?」.......................=  =""
我看起來有這麼弱嗎?
敵方坐在旁邊毫不在乎,一定是因為第一次看見有人打會戰不穿裝的啦!

嘿嘿,以後請叫我會戰光溜溜第一人
(不過第三場我們贏囉!我有奮勇殺敵呦~因為都沒裝乾脆衝過去玩近戰,看我風之利劍掃死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