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昨天了吧... ...)
今天下午,我硬拉姊姊去FF10~也就是所謂大眾眼中的宅宅活動
她非常的不願意,雖然老早就答應我了還是一副懶懶的模樣........
不提這個!

下午兩點我們出發囉!時間是有點晚,入場十點半啦!但從我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早去沒有好處。

我又沒有特別想入手的新刊,幾點去都沒差!我才不要暑假在大太陽底下站兩小時~多累人阿!
因此我們到會場時是三點囉~已經沒人在入場了,買了票就可以直接殺進去XDD
就這樣逛了一攤又一攤,發現了不少好東西呢
我最喜歡的嵐月大新刊也買到嚕^ ^
不過FF有一點我特討厭低,就是空調系統!!!!
宅宅們的狐臭可不是蓋的,聞一下保證你壽命減十年,五告操ㄟ啦~~(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不信自己聞阿)
真的真的很誇張,好險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人潮最擁擠的時候了,要不然鐵定會被臭味包夾到暈倒... ...
以前就有一次被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這時你不能示弱!用全身的力氣肘擊那些抵擋你前進的障礙!!!殺!ˋˊ
不然你就要呆呆站在那30分鐘活像笨蛋一樣。(真實案例)

上述言論好像太過激進了... ...
輕鬆點,回到家後檢查這次的進貨品質,嘿嘿~
我有撈到一些好東西耶!雖然買到一些過期刊,不過還挺值得的,像icelog大的本子就不錯XDD
有得到去年新聞局舉辦的劇情漫畫獎入選耶!!強。
這次比較遺憾的是因為我們三點多才入場,所以沒買到戰部露大的FF本Q^Q
真的是超級可惜的阿!!!!

總之,這次FF10算是不錯的半日行,以後到台南希望還是能每場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