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阿宅是動漫宅=ˇ=
我最愛去FF買嵐月大的新刊了
今年暑假的FF也是毫不考慮本子就入手拉
話說這次的FF很巧跟我轉學考試同一天
雖然外加鳳凰颱風來襲
但阻止不了我前進FF的熱情
在考完第一天轉學考後
就開開心心坐捷運前往FF拉

到會場已經是一點多了
因為我討厭排隊
所以幾乎是下午報到
最晚那一次到會場時已經三點多了XD

這次入手的新刊大手有嵐月大(魯魯修本)和御村大(日本遊記12、從軍本)
其他都是不認識的中小型手
不過畫的都很讚!即使不知名畫的也是一級棒!

很感謝小冷陪我吃中餐阿
謝謝老姐陪我來阿 祝你每年生日都開心
還有那個說要給我票沒給我的葉某阿
給票還收100元 你這摳人

總之這次FF很熱
但是個愉快的一天
早上是轉學考下午是熱到爆FF晚上是森田牧場高級晚餐
黑皮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