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有人沒變!有人變超多!!!!
中午十二點半,我遲到了... ...大約三十五分抵達御錢殿。
這是我們一個月前討論好的吃飯地點,沒錯!要同學會約出來吃飯最容易了~
我先是看見了鄭俊義,他叫我上樓左轉會看到包廂,進了包廂... ...我還十分猶豫我們的沒有走錯嗎?
實在太令人驚訝了!我先看見一群男生,靠!沒一個我認的!!接著轉頭看見女生眼睛將閃著光... ...歐歐~我果然沒走錯!是久違的國小同學阿~~~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有些甚至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好懷念阿~(我愛炸蝦定食)
大家有說有笑,還討論起「李宜靜」的話題,回想起來當時的我們真好笑!全班排擠一個女生(因為他聞起來總是臭臭的)
接著雅淳、陳家綸都在我後面出現,陳家綸還真的沒變,長高一丁點都看不出來XDD
雅淳變高變正、萱恩沒什麼變、阿伶頭髮變長其它沒什麼變、毓庭和APPLE感覺都沒變(APPLE我高中還跟她隔壁班哩)、老唐真的是變太多啦整個FU很怪... ...宜婷痘痘變超少!某人還說他月球變地球... ...(這是褒還貶)羅敬雲變超瘦,都快認不出來了!林學強和李宗翰、陳定緻也沒變。鐘庭均五官像移形換位一樣感覺整個變了!而主辦人鄭俊義先生變帥了啦!落差有點大哩~說到這個張正龍也變蠻帥的~哈哈,大家都變很多呢!^ ^

我們在御前店吃到快兩點,大夥開始討論要去哪續ㄊㄨㄚ?還順便決定了誰要載誰?我做珮芬的車真的是快嚇死!雖然有消音不過摩托車聲音真的很大!也騎得很快... ...(珮芬還說這機車還沒全改過,以後會更大聲
後來決定是亞運保齡球館,裡面煙味超噁... ...我都快受不了啦保齡球最深藏不漏的人就是張宜婷小姐囉!一直說不會的人結果最多全倒啦!!你看誇不誇張!?不過裡面最強的還是羅敬雲,十場總積分95全場最高!!!我只有57分啦XDD萱恩58... ...(她投法超怪!簡直能用詭異形容,根本就是用放的嘛!)

打完保齡球後快五點了,我們像是車隊一樣決定到國泰國小集合,途中珮芬還載我到她打工的五十嵐請我喝了一杯紅茶^ ^,大家到國泰國小後許多人都被這景象嚇到了,國泰國小真的拆了耶~我們的教室大樓完全不見啦!大家在門口晃了一會兒,我提議在這拍一張團體照,可是要請誰拍呢?嘿嘿... ...我跑到教職員室把陳順隆老師請了出來,OK!大家笑一個吧!(可惜剛剛在御錢殿有人先走了)

又快六點了,其實可以回家囉!但大夥兒還是很有精神,決定到西門町看變形金剛,由於珮芬晚上要跟打工同事聚餐,所以這趟我就做鄭俊義的車啦XDD(女生只剩我和萱恩了)鄭俊義的車我要好好讚賞一下!雖然龍頭歪了... ...不過坐起來讓人感覺還蠻安全的,不會讓人坐在後面嚇個半死也不會騎太快!哈哈,鄭先生你辛苦啦!到了西門町,找了停車場停了車,我們就開始在西門閒逛,路上我和萱恩一直聊天,不知是誰線報說惠婷在西門某髮廊工作,大夥兒像找碴一樣殺到髮廊門口,惠婷出來有下一大跳呢~(有些人他還叫不出名字了)繞來繞去到了最後我們決定在絕色看變形金剛,七點二十分開演,我感覺了兩百三沒白花了!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好笑。我幾乎是狂笑的狀態XDD

看完變形金剛已經是九點多了,男生居然還在討論等會兒要做什麼!?真是越夜越美麗喔可是他們還是很紳士的決定先送我和萱恩回家,恩... ...我開始考慮認真學騎機車了,因為真的很方便耶!十點多「專車」送我到家門口啦!我就這樣一回到家就坐在電腦錢打網誌到現在。

總之,今天的同學會很成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辦同學會,到時我一定要自己騎車。
今天總計十七個人到場,以國小同學會來說算是大成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