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玩知識,不是自己最佳解答心情就會不爽!因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答案比較差,但每次中標我就會檢討自己哪裡讓發問者不滿意?雖然每次理由都讓我覺得瞎到不行,還是得編個理由讓自己信服。
  知識﹢就是把發問者捧上天,裝得自己很謙虛... ...第一句先跟他問安說「你好」,最後再說一句「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喔^ ^」這樣~
  想法是有點變態,但玩知識﹢玩到像我這樣認真的人其實在少數吧?看採用率就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認真在玩知識﹢,通常有過60%都算是很用心!
  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那些發問者,因為他們不選我我就覺得很討厭!超現實想法... ...為什麼我要玩知識﹢?玩這種跟現實生活毫無關係的東西做什麼?為網路上那些不相干的人找答案做什麼?為那些沒有所謂的復出就在那傻呼呼的說「我真的找不到~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一開始純粹的原因『因為我無聊』。

這麼簡單的一個念頭搞得我只要一段時間就會心情不好,真的很不高興!超不爽的。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知識﹢,從一開始的隨便玩玩到現在每一題都很認真的回答,這中間其實也經歷蠻多的了,雖然只努力的短短一段時間但這樣的成果我不想就此放棄。

下次,又會是一次漂亮的打擊!我會排版美關答題精簡的讓你折服。

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