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不是最佳解答了!心情上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沒有氣到不行。
反正已經自暴自棄了。
明明每次我都自以為自己回答得很好!但常常就不是最佳解答,認為那些都是個意外,但怎麼會有這麼多意外發生在我身上阿!?我超級不高興啦!搶我回答的那些人和沒眼光的笨東西都讓我不高興!!

明明每次我都有檢討阿?我這次已經切入要點了耶!沒有回答其它有的沒的耶?為什麼不選我?你這白癡!?眼睛瞎掉拉!?

唉... ...反正都是罵爽的!這次我罵到回答那位先生了,直接在網友評價上開罵,有沒有看到他家的事。雖然我自己知道他有歌有貼日文歌詞這兩點贏我,但是我第一個回答耶!還在大半夜睏到不行的狀態下回答。而且發問的人又沒有要這兩樣!那是多餘的!你知不知道阿~蠢豬?靠腰,你就是針對這樣才出手事吧?你這臭雞蛋!!!!!!!!!!少自稱達人了!我現在針對你非常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