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本次吐槽是甜芯三月號~圖多注意。

2014甜芯三月號1  

甜芯官方發布封面:

2014甜芯三月號2  

PO這文越來越考驗毅力了啊!感覺二月才更新沒多久轉眼就三月了,〔購入→消化→拍照→改圖→寫文〕這過程認真耗下來,我的228連假就被吞啦!基本消耗天數是三天,如果每月定期更新鐵定是場馬拉松大賽,希望甜芯能長久做下去... ...我的網誌就永遠不會荒廢!有二就有三,咱們開始吧~

 

首先曬曬這次的贈品,因為本人蠻喜歡的

2014三月號贈品 

 CIMG5022

CIMG5023 

 CIMG5024  

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型男戀愛王國/八神千歲

型男戀愛王國

其實我也懶得吐了,每回都差不多的公式。

儂儂自稱少女漫畫家→ 呀~是黑澤!→事件發生→事件結束→儂儂、黑澤甜蜜蜜。

                                    END

 

時尚怪獸/水藍薰

時尚怪獸  

上一回我說鹿民泰根本就是某某韓星~果然被我猜中!就是SHINee的李泰民啦~合理懷疑水藍薰老師有看「我結」!看老師偏心的這麼嚴重,我覺得龍學長還是改當別篇的男主角好了... ...就算被扶正成男主,這戲份一樣少的可憐啊~~除非後面來個大逆轉,不然我的心永遠飄向男二!!

 

要你對我×××/遠山繪麻

要你對我×××1  

上一次我說要塞雪菜的頭去吃大便,這次我非常確定絕對要塞雪菜的頭去吃大便!!這女人到底是怎樣?如果我從第一集開始看的話... ...雪菜就算吃屎10次我可能還嫌少!劈腿就劈腿~在那邊裝傻蛋糾結個屁啊?

看看這期的真相帝:冰雨弟弟 ↓↓ 

要你對我×××2  

冰雨我真是愛死你了~多幫你截幾張圖。

要你對我×××4  

弟弟的溫柔哥哥你不會懂... ...

要你對我×××3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中原杏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2  

看看這沒良心的女主角虹架,這是回憶起老媽領便當時該有的表情嗎?這表情完全就是看見隔壁鄰居樓下王太太盲腸炎住院的表情啊!

才22歲的年輕俏媽咪就這樣撒手人寰,對作者有苦說不出。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1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高岡詩由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1  

因為這劇情實在看不下去就跑去日本官網查進度,日本單行本出到第二集(未完)~

推測至少還會連載半年以上,法克~我一點也不想看啊~一想到十二隻英雄還有九隻沒出現我就頭很痛... ...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2  

 

偷心少俠/米絲琳

偷心少俠1  

這回完全就是采寒拉同情票的一回,如果上官護不是從中作梗大魔王的話,我覺得阿守的轉變一切都很沒道理!!太硬凹了~前面那麼溫柔...後面翻臉不認帳?壞人不是弟弟那還會是誰?哥哥自己被仙鶴洗腦嗎???

偷心少俠2  

我前面還以為500年後那隻仙鶴是阿守被誰詛咒失憶變成的,結果根本不是,仙鶴竟然還有兩隻,500年前那隻是母的,500年後這隻是公的,還是對夫妻。

其它我不管~米大人只要李靜和上官聖捷給我個交代就好。

偷心少俠3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藪內優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2  

↑↑上上一回出現的男二,我老姊只看第二集就鐵口直斷說接下來會出現男二,果然被她猜中!已經當媽的女人...少女漫第六感依然威力不減啊~~

就算男二是個德國ㄈㄈ尺(胚囉胚囉、哈撕哈撕),咱們可男可女的男主角還是既可愛又帥氣啊!男主宣言當仁不讓!!!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1  

 

雞排王子 君琳篇 (下)/林珉萱(小威老師)

雞排王子 君琳篇 (下)  

雞排王子正式宣告完結,什麼?你說這截圖不是江君琳? come on~那種沒有人性可言的女主角比得過弟控男主角嗎?

別管那女人了,看看下期預告吧~

勇往直前♥灰姑娘1  

咪牙說過這第一回是小威老師最好的一次分鏡~讓我們拭目以待。

勇往直前♥灰姑娘2  

 

百鬼戀亂/鳥海佩卓

百鬼戀亂2  

↑ 看看可可殺氣十足的氣場!零與十皮給我繃緊點! ↑

本回小夥伴蜜蜜成功推波助瀾~促成了以下佳偶,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看官你說是不?

百鬼戀亂1  

說正經的,總之兩隻鬼都承認彼此喜歡可可,而可可也跟零和好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百鬼戀亂3  

另外挖個小八卦,上個月鳥海老師看到自己的作品上甜芯封面和刊頭彩頁,

開心得無法言語寫在部落格分享啦~~

小八卦GO!GO!:鳥海ペドロ部落格

 

許個願吧!大喜/顆粒

  許個願吧!大喜2 

 小天要離開前,大喜的真情告白... ...(?)

 

許個願吧!大喜1  

↑ 高三生大喜 ↑

跟天樂的身高差更完美了~本回根本是高中生街頭巷尾曬恩愛!天樂、大喜你們還不趕快去結婚!!生出小小天也好啊!!!!!!!!!

 

現在,你還好嗎?/艾唯恩

現在,你還好嗎?  

本期空降一個超強新人,雖然畫風有點古早味但劇情一級棒~

這篇原本是投稿「2013東立原創大賽」少女組,還得到了銀賞,但是因為迷之原因(?),沒有收錄在新人獎作品集中而跑到了這期的甜芯三月號裡... ...東立說法最早是「作者因故資格取消」,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抄襲,後來改口成「作者另有規劃故不收錄」,這下謎底揭曉~就是尖端搶人成功!東立咬棉被哭哭。

不過之前尖端新人獎挖到的飄緹亞老師也被東立搶走(飄飄老師在出道前以不同的短篇投稿過長鴻、尖端、東立),這次尖端有備而來~誓死捍衛新人獎其他類金賞得主!畢竟艾唯恩老師在之前是先在漫畫之星投稿上過課的~祝老師未來發展前途光明一片啦~~

 

【企劃】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怪/作者:tacat

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這次的小劇場最後一格著實嚇到我,tacat老師到底是想嚇人還是想畫小品短篇我越來越搞不懂了啊~這種有點超脫現實所看到的幻象,有點像虛淵玄「沙耶之歌」裡的綠色果凍~男主角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和常人所見不同。

 

【企劃】戀愛向上委員會 萌四格/作者:絢日

戀愛向上委員會  

原本是不會截這個四格漫的,但看到這張圖就很想改,所以就... ...XD

荼毒小芯迷,從老芯迷做起!!

※這完全是個人腦內yy,芯迷還是很可愛又純情的。

 

⊙相關文章:

【同場加映】甜芯牌防水午餐袋的使用方法!

【2014甜芯二月號】新年快樂來吐槽!

【2014甜芯一月號】充滿愛的第一篇心得兼吐槽!

 

⊙官方網站:

甜心童話世界 官方網站

【2014甜芯三月號】官方版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