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是上星期三的事了... ...
說來好笑,天氣冷得要死我們這群找死的小孩還要去爬山!?
約七點半我到時已經快八點了(這不重要)
搭上802到達捷運新埔站轉捷運到永寧站再轉公車916到三峽總站
到這裡已經九點半了!一群可憐的小孩還得要等30分鐘才有公車坐~只好躲進美佳飽點早餐避避風。
十點車子來哩~一台非常小的公車,開一開一群進香團阿嬤阿公上車了!開一開越開越深山了!

快十一點,順利抵達大坂根森林遊樂區。

大夥買了票入場就先去爬山了,反正烤肉要等中午~
我們走第一環,經過了吊橋、小木屋(一群瘋子山上天氣冷還在這裡打撲克牌阿~)、大坂根之後到了體能訓練區,我承認我盪不過去!這繩索太爛了!
下了山直接去烤肉

烤烤烤
快兩點了

大家又再去爬了一次山~
有沒有搞錯?早上爬還好下午爬累爆!
順利下山回到大坂根招待所去咖啡廳喝咖啡~我點的鬆餅很好吃阿~
可是公車要兩小時才會來,我就睡著了~大家在咖啡廳裡待了快兩小時... ...離開後再公車站等公車
可是公車遲遲不來,八個瘋子又開始玩四字接龍,寒風中能這樣搞的也只有我們了吧?

公車來了順利下山!到達三峽總站轉802回到可愛的新莊。
謝謝小央的情人節巧克力呦!是龍貓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