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射雕三部曲我又多拼了一部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 反正嘛~都做胡歌的小粉絲了看一下其他作品養養眼也好~

只是這老姐買的大陸唐人精裝版實在有夠爛!不是指贈品爛!是DVD品質奇差無比~平均每三片就有一片出包!!!而且時間都長達十分鐘以上~甚至還有一整集全死光的... ...害的我跳跳跳的看~實在不過癮~才一天劇情就莫名其妙飆到25集了~搞什麼東西!?這大陸貨也太差勁了吧?那CD片是怎麼壓的阿?該不會工廠機器早壞了吧?花了一千多塊買來的原版精裝DVD這麼鳥?連個正片也能讓我好好欣賞?害的我還得上網去下載補完~明明就是有花錢買光碟怎麼會搞成這樣?心裡真是不平衡阿~

這仙三內容非常現代化~我都懷疑這不是古裝劇了!手機、隨身聽、液晶電視通通有~連演員服裝也超現代~我看到雪見戴那個毛線球帽臉都傻了~這不是雜誌裡面會出現的裝備嗎?而劇情也十分白話~你愛我我愛你~還有白豆腐~臭豆腐、死菜芽~爛菜芽什麼的~很搞笑!但到目前為止都不錯看~整齣戲我幾乎是笑哈哈的看過去~只有三十集過後比較悲慘... ...不說了在下去就捏他囉。

想想這寒假也快過完了~開學後又得回到台南生活,我真是有千萬個不願意阿~~哭哭。

 * * *

該死連幕後花絮也是黑白的~爛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