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集合時間~我最後一個到。
我以為我們約中午,結果是十點!沒有阿丁的來電我大概就睡死了。
幾經波折抵達阿呆家,她很悠閒的出來迎接~
阿呆家很乾淨阿!她房間還特大!?羨慕呦~~
中午十二點,大家訂了披薩,阿呆和濟銘騎摩托車去拿~披薩很好吃,想說就邊吃邊看色戒吧!
結果居然是黑白片!?

一開始以為只是前面的黑白回憶
想不到居然是DVD出了問題...大家轉移陣地到阿呆房間裡,電影院正式開始!
彩色的色戒終於出現了。

色戒很悶,連愛愛的場面也悶~看起來不會讓人臉紅心跳!佩服李安的技術。
最後面王佳芝被ㄅ一ㄤˋㄅ一ㄤˋ了!可易先生還是活得好好的!整齣戲白忙一場阿... ...
接著甜堅持要看鬼片... ...我想看搞笑片卻不准,只好跟著看了~
泰國片兩秒快轉很好笑,可是有鬼就不好笑!我恨鬼片,非特殊情況我打死都不看!我還想揍死他們。

看完電影後都六點了,小花們在公車站牌上道別。
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