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視藝週就是這星期~
今天是第一屆舉辦化裝舞會,
我做了一個無臉男混進場內
(用了四個大黑垃圾袋)
一路上除了知道我的室友和朋友
其它人見我就問

「你是誰阿?」

本以為這是化裝舞會混的很成功... ...
結果火龍貓學姊也扮無臉男
雖然我的無臉男比較像XDD
可是她整場舞會活潑好動又是系學會貢獻良多
結果"最佳公主獎"就是無臉男得到拉!
人家也是無臉男捏~公主獎的獎品啥?要不要分我一點阿?
切心啦~噗~

不過哩~~化裝舞會我們大一第一場表演的天鵝湖拿第一名耶!水啦!
而且這次化裝舞會好多人都精心打扮,好有趣喲~

有米老鼠、古裝、合服、劍道服、草莓服、天鵝裝、童話公主裝、特務、性感舞會禮服...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啦!視藝系大團結捏~
可惜我的室友都沒扮裝,要不就可以一起嗨啦!雖然無臉男嗨不起來又很悶=  =
下次我要做無臉男就要布做!不然就穿一般扮裝服,不把全身包起來~再戴個面具萬事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